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小区间内洗盘震荡,原油66直接空

2018-06-12 10:12: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黄金周一继续小幅攀升,短线出现V型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2,金价一度站上1300关口,但至收盘缩减涨幅,金价再度回到1300下方。周一美元小下跌,继续走弱。在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前夕,市场避险需求升温,黄金因此受到支撑。

  昨天黄金又是走了一波来回洗盘动作,下方1294位置,上方1302高点,一天只有8美金的波幅,日线再度收录一根没有过多意义的类十字星线。

  格局上继续认定洗盘震荡不变,上方只有突破1303并有效企稳才能进一步上涨。下方只有跌破近期低点1292,方能进一步跌向1288-1282位置。虽然周四的加息大概率确定,但是仍不能完全认为后市是直接上涨还是先行下跌。

  今天的操作继续简单思考,小区间内高抛低吸,1302-1292区域内操作,等破位后再考虑。

  原油昨天亚欧盘震荡下跌,晚间强势反弹上涨至66.4附近,前期经历了多头回撤下跌走势后,盘面开始进入低位洗盘震荡阶段,参考前面几个交易日的走势特点,行情出现破位的概率不大,今天思路保持震荡操作。早间66直接空,目标看65.4-65.1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