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收敛震荡不变,原油看涨67.3,欧美磅美和欧瑞高空看跌!

2018-06-12 10:11: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进入超级周,市场交投更加谨慎起来,特金会即将登场,而目前的市场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会晤在没有产生分歧的情况下,预期市场波幅也不会太大,更多的紧张情绪只是市场炒作的影响而已!

  美元上周市场触及93区域后的反抽在我们预期之中,而今日早盘直接跳空高开且打破了以9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多头迎来反扑的机会!今日市场重点参与黄金,原油,欧美,磅美和欧瑞这5个交易品种!

  



  黄金:不管消息面如何刺激,周四凌晨2点加息前似乎难以摆脱震荡的格局,如图短周期2条蓝色的趋势线形成了收敛三角形状态,所以加息前维持震荡思路高抛低吸,破位收敛三角形后考虑顺势跟进!加息落地前空头需要离场!

  具体交易策略:

  1:目前持有的1300空单继续看1294的支撑得失!

  


  原油:隔夜欧佩克宣布其增产意图并不是美国施压,言下之意增产的计划源自产油国磋商后的结果,但8亿美金的买盘还是推动了多头的反攻,而技术面目前再度打破66的压制,多头进一步上攻的目标向67.3看齐,日线和周线的均线形态也支持目前的反弹格调,而今日市场将公布欧佩克月报,如果产量增加幅度过大仍会对油价产生打压,反之推动多头反攻,而技术面下方关键支撑在昨日盘中高点65.7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65.7多一次,损65.2,利润看67.3!

  


  欧美:上周市场再度测试1.1835的压制后,周一市场未能产生新高,所以我们周五在1.1740-50区域的多单选择在1.1806获利出局,而今日早盘来看价格跌破了短周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且1.1745的支撑面临破位的风险,源于美元的强势格调,所以接下来看空欧美!

  具体交易策略:

  1:失守1.1700后反抽1.1740开空,损1.1790,利润看前低!

  


  磅美:和欧美相似,上周市场反抽确认了1.346区域的压制后短线在美元的强势之下跌破了超短周期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反弹面临困难的情况下,若空头再度失守1.330区域的支撑,那么空头进一步降测试前期盘中1.303区域寻求支撑!

  具体交易策略:

  1:1.338位置空一次,损1.342,利润待定!

  


  欧瑞:跌破1.1657关键支撑后空头打破前低,而目前再度反抽到1.1657仍处于受阻状态,二次确认阻力的意图比较明显,所以短周期守住1.1657继续看跌至前期盘中多次测试的起涨点1,1260区域确认支撑的概率较大!

  具体交易策略:

  1:1.1620区域空一次,损在1.1657之上,利润待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