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特金会助黄金突破震荡,欧佩克将指明原油方向

2018-06-12 10:10: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心中纵有千帆丘壑,但无人述说,这不也是一种凄凉;指点江山慷慨激昂,但意外频发,这不也是一种悲伤;投资的道路,从来都不是坦途,需要有人倾述,有人分享,相互协商砥砺前行,才能走向胜利。黄金昨日走出V型反转,在G7会议避险影响之下,亚盘冲高至1301,随后回落至1294,美盘前后持续回升,最高触及1302一线。原油上演过山车行情,日内维持震荡,晚间自65.7大幅下跌,直至64.8一线,之后再度上行,且直接上冲至66.4,并企稳于66.2一线。

  总有些事情在意料之外,当然更多的是在预期当中。昨日特朗普推特发文猛烈抨击加拿大和欧盟,使得贸易战爆发的风险升高,黄金也因此止跌反涨。今日还有特金会,即美国和朝鲜双方的会晤,但此前双方的态度并不和谐,对于最终的结果存在较高的不确定性,给予黄金一定的支撑。原油则在欧佩克发表美国未要求其增产,以及伊拉克、伊朗和委内瑞拉共同反对增产的情况下,油价呈现止跌反涨的局面。不过接下来有欧佩克月度报告,目前时间尚未确定;还有凌晨的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以及API、EIA等重大消息,油市必将掀起狂潮。

  



  黄金的波动随着消息的出炉,整体的波动在不断的加大。不过多次突破千三,之后又快速回落,这个循环依旧没有打破,而今日的特金会或将突破震荡局面。同时,关于美联储副主席的选拔,将在晚间22点进行投票表决,也会对金市产生冲击。日线图上,昨日收取阳十字星,整体呈现五连阳,布林带继续缩口,MA5、MA10日均线保持金叉,附图MACD指标长期金叉上扬;四小时图中,K线贯穿布林带中上轨,布林带缩口后走平,均线MA5、MA10交死叉,附图MACD指标死叉闭合,但并未放量。综合来看,黄金长期多头占优,短期内则有下行风险,整体上炜寒建议继续做多,以昨日低点为进场位置。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回踩1294-95做多,损1290,目标看1301-03。

  


  原油之前流言蜚语不断的增产,现在有可能出现反转,虽然几率并不大,但我们仍需提防。有欧佩克昨天的消息来看,好像和美国关系良好,仿佛之前的都是假象。而随着重大消息的来临,原油的方向逐渐明确,因此需要耐心等待,之后顺势而为即可。日线图中,K线收取长下影线的中阳柱,收复上周五的失地,布林带持续开口,MA5、MA10日均线有形成金叉的趋势,附图MACD指标也有交金叉的倾向,绿色动能不断减弱;四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始张口,均线MA5、MA10金叉闭合,附图MACD指标长期金叉,红色动能保持放量。综合来看,原油转向多头的态势明显,但均在消息面的刺激之下,短期内炜寒建议做空,其余可待消息出炉后再行入场。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反弹66.2-66.3做空,损66.7,目标看65.6及其下方;若未能到达入场位置,可待各大消息出炉后,再行进场操作。

  炜寒寄语: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实时变动,具体点位以实际盘面为准,据此操作产生的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