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樊君:重磅行情即将触发,黄金延续低位整理

2018-06-12 10:09: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樊君

  北京时间周二20:30,美国将公布5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报告。5月份的CPI同比涨幅将显示整体和核心通胀率进一步高于2%。

  今年4月,最重要的核心CPI同比涨幅为2.1%,略低于预期,令美元多头感到失望。

  继4月份回升之后,CPI上涨的再次停滞导致美联储最喜欢的指标——核心PCE保持在2%以下。

  外媒调查显示,美国5月CPI年率料上升2.7%,升幅高于上月的2.5%;5月核心CPI年率上升2.2%,高于上月的2.1%。任何通胀加速的迹象都可能提振美元,而若通胀逊于预期,则可能会令美元承压。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最新的通胀报告将于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出炉,可能会对美联储的语气产生影响。

  美联储将于周三公布利率决议,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除了声明和预测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黄金价格昨日在回落确认1294附近支撑后,再次发力上行测试1302附近压制回落,短期内走势略显偏强震荡,日线上收得带较长上下引线小阳柱,金价持续以震荡格局发展,上方关注BOLL上轨1304附近阻力,下方关注近期多次回落低点1295附近支撑位,日内持续关注金价上行动能,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持续放量;四小时图上,BOLL向上走平运行,实体阳柱贯穿各周期均线后,未能延续上行打开BOLL上方空间,动能略显不足,下方下轨在1295附近形成支撑,上方关注前期多次试探位1306附近重要阻力,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放量逐步减弱。

  



  今日“特金会”如期举行,若此次没有任何积极进展、甚至双方不欢而散,则将继续加重市场担忧,提振金价;但不得不考虑美联储6月加息问题,所以金价可能将持续震荡,会不断走出虚破行情,市场交投谨慎,操作上注意严格带好止损保护。

  6月12日现货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1295附近多单,止损1291下,目标1300-1302;

  2、黄金1302-1303附近空单,止损1306上,目标1296;

  现货白银走势上,白银价格昨日延续上周上涨氛围,小幅走弱后持续走高,日线上收得实体阳柱,不断打开BOLL上轨空间,短期内趋势持续偏强运行,下方各周期均线与中轨粘合向上运行,且在16.65附近形成支撑,上方留意17整数关口压制,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持续放量;四小时图上,BOLL向上开口运行,银价K线形态呈不规则阶梯型上涨,各周期均线多头排列,且在下方16.7附近形成首要支撑,走势上存在回落修正需求,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持续高位放量减弱。

  6月12现货白银参考操作建议:

  1、白银16.92附近空单,止损17.00上,目标16.80-16.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