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6.12黄金区间操作思路,加息关注1280

2018-06-12 10:09: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从昨天的走势来看,黄金依旧还是在一个三角区间震荡,多空都无任何延续性,昨日黄金早盘稳步上行策略1302阻力,欧盘承压回落1294位置后行情受避险情绪影响开始拉升,美盘最高拉升至1302附近开始震荡,尾盘一直都是高位整理最终日线收于1300上方,日线收取一个下影线很长的十字K线,现在日内短线操作趋势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只要把握好点位,不贪,稳健的区间操作每天小赚一点还是没有问题,这个区间已经反复整理多日,本周在加息影响有望打破,市场对加息预期较大,会对美元有一点影响。

  行情从1300跌破到现在已经墨迹快一个月,这中间无大跌大涨的行情出现,低位的震荡是筑底还是想继续下探不得而知,加息前看空加息后看涨的想法依然是不变,只是到现在点位无法确认,现在距离加息只有两天时间,行情的三角震荡格局越来越小,日内短线每次可获取的利润空间也小,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慢慢等待加息公布,在这之前我们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亏损,小赚,小亏,大赚,绝不大亏的思想。

  



  从日线级别来看,多空都是存在一定可能性,最近黄金上涨一直都是承压于1303之下,多次探高都不能突破,日内操作保持在这之下空的思路就没错,每次下探1294一带就开始企稳上行,在这之上做多那肯定也是没错,这个就是上面所说的趋势已经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区间把握的点位才是短线获利关键,震荡行情只能这样,四小时的区间已经越来越小,BOLL已经开始收口,虽然现在多空都不明确,但按照以往的加息来看,黄金在加息落地的一刻会先走回落确认支撑后就进入牛市行情,在过去的每一次加息基本上都是,虽然不能保证说这一次百分百是这样格局,但是也八九不离十,市场总算惊人的相似,日内操作1294-1305区间,多空自行把握。

  撰稿人:秦钰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