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1307下黄金继续震承压,原油年度趋势线下方做空

2018-06-06 19: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从5月25日开始,黄金在1307下方1288上方震荡了8个交易日,从目前的走势来看,6月13日美联储议息前料这种震荡会继续持续。

  尽管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尤其是非农和失业数据)显示6月份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坚定,且在技术面来说,黄金在这段时间该有一跌,可是我们只能尊重和敬畏市场,短期各种因素使得黄金短线上下无规则波动,很明显,这就是个震荡行情。

  在美联储议息之前,我们看到自上周二以来的CFTC主力持仓变化是增持少量多头,大幅减持空头头寸,而散户这边是减持多头的同时也减持空头,市场心理更趋于观望,美日驱动市场仅有的那么点波动是地缘政治,经济数据的短期影响。

  从主力资金增持多头可以说明一点,那就是主力已经在布局多单,那么作为散户来说,此时该不该跟进?

  我的看法是,现在还不是做多的最佳时机。

  首先,离6月13日还有5个交易日,时间尚早。

  其次,价格方便此时也并不符合中长线做多。

  原因在于技术面,黄金自4月份从1365下跌,最低点到了2017年12月分开始上涨波段的61.8%回撤,从大的结构说,61.8%回撤够深,也是重要的反转点。

  从更细致的技术层面来说,日线上依然是均线空头排列;从1365开始的下跌波段还未构成严谨的5-3结构,黄金目前虽然横盘震荡,但是不排除会再测61.8%的位置或者跌破,还有一种可能是一直震荡到6月13日等加息落定后再走出趋势,所以此时是可上可下的尴尬位置。

  如果黄金在这段时间有一个下跌,那么越靠近6月13日余越是理想的做多时间点,如果一直横盘震荡下去,则要看到了6月13日的具体形态和价格,有可能是衰竭的第五浪。

  不管哪种情况,有一点可以确认,在6月13日美联储议息前后,我们准备布局一次中线多,本轮从1365的下跌幅度可以,比3月份的那次下跌大,那么上涨的空间也会比较大,中线多单目标至少可以再看回1350!

  日内其实并没有交易机会,非要在这5美金左右的震荡中找利润只能是投机博取成功率而已。如图:200均线向下运行,压制位逐渐和1307一线重合,这里是震荡带的上沿;短期1300整关口是日内多空线,下方1289.2开始低点抬升形成日内支撑线。

  



  日内做多位置1291附近,需要严格控制风险在1289下方,短期则是看1300关口,如1300站稳则可看1305附近,上方1305见到则可空,思路即是高空低多短线操作。

  原油:晚间做的是EIA数据行情

  原油65.5今天怎么收日线是关键,65.5是年度上涨趋势线,昨天V反转后今天欧盘再度跌下来。理论上65.5的压制有作用,原油整体会继续下探,若65.5被强势站稳,那么本轮下跌结束。

  日内上方压制位即是65.5,下方支撑位是64.2,预计即使EIA利空,今日原油也难跌破64.2,晚间在10点25分左右可视价格位而定,若价格处于64.4附近,带个小风控在64.2下方一点博多,看65附近;若价格在65.5附近则做空,带风控在65.9,看6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