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加息之前震荡上行,1299已经空。

2018-06-06 17:12: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周初的震荡格局已经算是对上周非农数据的一种消化,本周黄金到目前为止波动范围和操作空间都是比较有限,昨天黄金白天波动不到四美金空间,看这个行情都想睡觉,不过就算是睡了起来还是一样的点位,亚欧盘一直都是维持在1292附近徘徊,美盘开盘后黄金表现强势,先后突破非农反弹高点和1300的压力处,后半夜表现比较清淡,行情在高位震荡后开始惯性回落,最终日线收阳,一天的行情走势还算比较符合预期,只是后半夜的突破有点意外,好在我们做的是多单!!!

  最近我也一直都是在强调黄金想在本周大跌是不可能,甚至是在加息之前想大跌这都是很难,我说的一个方面就是黄金趋势时间观念和市场动向的简单判断理解,具体的分析有兴趣投资者可以去看6.5号《黄金大跌是不可能,最多不过就是震荡》我发表的文章,这里面我详细讲出黄金为什么是不存在大跌原因和理解。说回盘面,黄金日线价格收于1297高位,有向上突破意思,这种假突破就暂时不做太多考虑,我们还是不要被这种行情迷惑,区间的压力既然没有实体K线突破,就证明任然有效,就不要追高位多单,我宁可不做。

  



  黄金现在的走势已经到关键时候,现在距离加息已经没有几个交易日,行情的波动也是会越来越激烈,黄金昨天的突破并没有实质性的站稳上方压力,这个我们还是先不能盲目去追高多单,日线的压制到目前已经有所调整,美元的走势已经开始走弱,这个也是对黄金有一定影响因素,今天操作还是先空为主,区间的压制没有突破之前我们还是不要去做出头鸟,目前价格处于1300附近,我们早盘已经进场空单,没有进场空单现价1298附近可以继续空,下方关注昨天黄金起涨点位1289附近,预计点位是给不到那么低,震荡的格局在上行,那么今天还是先关注1290,空单在1292附近要先离场,美盘前站稳1290此处可以多单进,一切操作都以实盘操作为准。

  撰稿人:秦钰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