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横盘还将转跌,原油做空已然获利!

2018-06-06 16:34: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预祝各位学子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在今年高考中,“00后”的首次集体登场可谓备受关注,作为被标签的一代他们对待高考的态度已经不再是“一考定终身”,更多的考生认为参加高考是为了增长经历,而非改变命运的大考。这并非是不重视高考,相反这是回归教育的本质,马克思说过:教育绝非单纯的文化传递,教育之为教育,正是在于它是一种人格心灵的唤醒。所谓唤醒就是唤醒学生生命中的灵性和欲求,新时代的他们更注重个人价值的实现,对于未来要走的路有更清晰的定位,这是时代进步的体现。

  言归正传回到行情走势,从目前局势来看日内行情很难有太大波动,短期震荡偏强运行但上方阻力同样很强,持续小区间震荡整理多空都没有利润空间。个人观点非常明确,短期还是区间震荡走势牢记一点不要追涨杀跌,目前属于高位操作上只建议做空,或许行情还能冲高但幅度不会太大,上方阻力关注1301一线。高空布局的同时也要明白回撤还要低多,下方支撑关注1293附近,回撤到位会考虑做多,短期震荡偏强低多位置可以稍显激进。

  亚盘1298空单继续持有,持续高位横盘行情随时可以转跌,空仓的当前价位也只建议做空,注意空单有利润见好就收,只是震荡行情不宜恋战。原油,早评策略已经明确提示66附近做空,午后行情反弹给到进场点位空单入场持有,虽然反抽幅度很大但行情并没有反转,本周高点阻力66附近做空还是必须的。行情如期开始转跌回落,下方支撑关注64.7一线,回撤到位还要布局低多,个人观点更看好短期行情走一波反弹,至于力度目前不能确定但逢低做多还是很有必要的,晚上23:00还有EIA数据公布重点关注。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