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关注1289会否下破

2018-06-05 20:34: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1289会否下破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的视频和博客分析里也都提到了黄金要以高空为主,因此昨日汇金有道-曹博文指导学员们操作了早盘的1294空单以及美盘时间段继续操作了1296的空单,于上周五非农夜的均价1296空单,均完成了一半止盈;接下来今晚黄金我们重点就是关注会否下破上周五非农夜的低点1289,同时黄金会否有继续的机会去反抽1296~1300的阻力。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对于黄金做空的思路,在昨日发布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关注1296~1300阻力】的时候,黄金恰好就在1296、1297附近,而在博客文章里就已经提到过:黄金周一的波动一般也就是在8~10美金左右,当时黄金的低点是在1290,所以算出高点会在1300;1296也就是之前分析过的1296~1306震荡区间,因此昨晚曹老师我认为黄金的阻力在1296~1300。

  周二以及周三的美盘是比较传统的变盘日,其中有一天的波动往往会在15~19美金,因此这对于黄金的后续走势非常重要;今晚假设黄金下破上周五非农夜的低点1289,那么就会大概率去向下考验下1283,甚至是开启第三波的黄金下行,从而去到1263~1272。今晚我们黄金上方的阻力位其实仍然没有改变,依旧是在1296~1300,依旧是寻找高位做空机会。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回调到20日线后便得到了支撑,这也是昨日曹老师我提到的强支撑位;后续我们重点关注的便是20日线能否持续得到支撑,假设会开启第三波上行,那么便会较大概率去冲击96,同时黄金也会产生第三波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