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伦敦金重陷区间整理,美联储利率决议定方向

2018-06-06 17:01: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伦敦金重陷区间整理,美联储利率决议定方向

  



  随着G7峰会的逼近,市场继续暗流涌动,意大利局势传出重磅信号、墨西哥打响贸易战反击第一枪、欧洲央行或宣布重要决定,多股力量相互作用,美元开始显现筑顶迹象,与此同时,黄金则在空头回补和抄底买盘的推动下触及1300美元/盎司关口。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主要在于下周二的特金会以及下周四凌晨将要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果特金会能达成较好的效果,市场避险情绪将大幅回落,利空黄金,如果美联储如期加息,同样也是利空黄金,不过依据以往的加息情况看,一般是加息前跌,加息后涨,笔者张晨瑾此次同样难改这样的走势。

  周二(6月5日)黄金亚欧盘整体表现偏震荡,美盘尾端在美元大幅回落的影响下,黄金大幅冲高,一度触及1300关口位置,随后回落,最终震荡收盘于1296.30,日线报收中阳K,盘中提示的1290附近多,1298附近止盈离场。

  周三(6月6日)截止到笔者张晨瑾撰稿位置,黄金一直延续昨天美盘尾端的震荡行情,震荡区间不足五美金,欧美盘留意昨日高点1300位置的试探,破位的话关注前期高点1306-1308位置,下方留意1295-1296支撑,其次1292-1290。

  技术面上,自从5月21日于1280一线企稳之后,黄金整体走势可用震荡二次概括,这期间多次测试上方压制1306-1308,下方1288-1290支撑也多次试探,但是始终未能走出有效的突破行情,黄金再一次陷入上有强压制,下有强支撑的憋屈走势,这样的行情在此前未跌破1300之前也持续过一段时间,这次历史是否会重演,还是会打开一片新的天地,晨瑾预计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就明了了,在此之前行情估计持续震荡走势的概率偏高,所以操作方面参考之前找准区间高抛低吸即可,具体进出场晨瑾盘中实时互动。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