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6.6黄金空头趋势不变,继续维持空单操作

2018-06-06 08: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6.6黄金空头趋势不变,继续维持空单操作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292,早间价格小幅上冲1294之后,再次走跌,最低下跌至1289.6,之后价格一直在1290-1294之间来回波动,一直到晚间欧元区讲话说出可能会退出QE的消息,黄金走出一波大涨,最高上涨到1300一线,随后开始走跌,最终日线在1296.5收取一根阳线,昨日布局空单依旧持有在手中。

  【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昨日由于欧元区的一波消息,导致黄金走出一波上涨,价格触及到布林带中轨阻力点之后,并没有有效的破位,目前MA5均线和MA10均线依旧是死叉状态,布林带中上轨也是继续向下勾头,整体来说在消化这一波消息后,黄金还会继续走跌,毕竟退出QE只是打算,并没有去执行。

  4小时上,昨日白盘基本上市整理走势,然后就是一根大阳讲价格拉升至布林带上轨的位置,随后走出一根几乎光头光脚的阴线,目前布林带上轨和布林带中轨依旧是向下勾头,MA5均线和布林带中轨在1295一线形成支撑点,日内如果黄金破位1295一线,那么后续将会继续走跌下去。

  小时线上,随着昨晚收盘之前走出三根阴线,目前MA5均线向下勾头,大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有望形成死叉,多头能量柱在不断的进行缩减当中,布林带中轨和MA60均线在1294一线形成支撑点,早间如果能够破位1294一线,那昨晚的上涨基本就结束了。

  整体来说黄金在没有站稳日线布林带中轨之前,依旧处于空头趋势,随着偶尔有消息让价格走出上涨,但是当消息影响退却之后,价格还是会跌下来,早间黄金依旧可以在1297-1299一线进入空单,目标看1293-1292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6.6白盘黄金操作思路:

  1、1297-1299做空,止损1302,目标看1293-1292。

  2、如果价格破位1290一线,反弹1293-1294一线依旧可以进空单。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