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99开了空,欧美1.1753我们干了多

2018-06-06 16:2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黄金:1299-1300间我空了!

  欧美:1.1753位置我们直接开多了!

  黄金守住1301看空的思路没有改变,不会因为昨日强势上攻,今天就调转马头去追多!企稳1301破位1307猛哥才会投降,那时候才是多头的天下!

  欧美大周期的周线线来看,上周盘中1.1513很可能是阶段性底部,一方面这里是2017年11月的地点,其次也是2015年6月和2016年5的盘中高点位置,这一次的回撤算是2次下探确认支撑,而上方月线5-10均线压制在1.1972区域,若能破位将打开新一轮的上涨格局!

  这2天,如果我说原油市场是我家开的,应该没人反对吧!

  周一亚欧盘66位置公开给出开空的策略!美盘前跌至65.3离场!

  美盘65.2位置再度公开是做空的策略,盘尾最低跌至64.6位置,和我们预期的64.3目标价位相差3美金!

  周二今日早评公开给出65.1继续开空的策略,欧盘如期到位目标64.3止盈!

  美盘的博文继续公开给出64.2做多一次的策略,现在64.7我们又赚了5美金走了!

  2个交易4张完全公开的交易策略,累计获得利润7+9+8+5=29美金!

  而接下来的原油,64.2的支撑是重点,65.2则是空头防守线!

  


  


  


  


  


  今日65.1再度提起告诉全网的朋友,我们在65.1开空了!

  这就是实力,没有模棱两可,没有洗脑,没有情怀,只有明确的策略和具体的交易点位和开仓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