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玺敬:黄金企稳止跌1290一线,后市有望上涨破位

2018-06-06 16:33: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玺敬

  贸易战仍然影响金融后市走势,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准备出席七国集团峰会,各国对于美国贸易的措施有所反抗,欧盟和加拿大已经威胁要对美国采取报复措施,非特朗普在加征钢铝关税问题上改变立场.而中国也警告如果特朗普仍要征收关税,前在贸易问题上所作出的承诺都不会生效。

  自美指95关口未能取得有效上破后便展开一路下行态势,途中虽有小幅反弹但力度较弱,隔夜再收阴线,回调下行仍在延续。黄金方面,美指的高位持续盘整亦为黄金低位蓄力提供了较为宝贵的契机。昨日美盘后,黄金守住周一低点1289一线短线急速拉升,尾盘报收小阳线,微涨0.31%,可见千三关口多头反攻号角再度吹响,日内能否延续上行拿下千三,将是市场关注焦点之所在。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交MA10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上,昨日黄金受空头回补及抄底买盘发力美盘内强势反弹盘中触及千三,日线以一根小阳线报收。黄金近期整体仍处于盘整之中但是震荡区间有所扩大,短线行情偏一定强势,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建议区间对待即可,重点关注1290至1303区间震荡偏多操作。

  6月6日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93一线多单进场,1290补仓,目标看1300,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见1303一线轻仓短空,止损3.5美元,目标看6个点利润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