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美指上行受阻终回落,黄金探底看反弹

2018-06-06 15:22: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近期行情一直比较清淡,怎么说呢,除了震荡还是震荡,金价一直维持在1288-1300美元这个区间内波动,不过昨天金价的拉升行情走势有望发生变化,多头格局逐渐显现,日内重点关注1300美元位置的阻力位,这也是周线级别各周期均线的压制点,只有成功站稳于1300美元才有望继续反攻。

  消息面上,不分析其他的,就只说下美指,美指在经过持续的上攻之后,其多头态势有所缓解,开始逐渐回落,光从技术形态上讲,回落风险较大,这样的话将会对黄金走势给予极大的支撑。

  



  下面从技术面上分析下黄金走势,区间震荡格局已经维持很久了,日线上K线阴阳交替,日内正在测试布林中轨一线阻力,倘若贯穿布林中轨,那么反弹将会持续下去,不然会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从日线上的K线形态变化上来讲,近期一直维持1288-1300美元区间震荡,其实早期文章中福熙就给大家分析过,布林带开始逐渐走平,说明空头力量会逐渐缓解,近期多次试探1300美元处的压力位就说明了这点,从其他技术指标来看,不能说多头完全确立,需要继续关注1300美元位置处的阻力位。

  短线上分析,4小时线上,布林带仍然维持一个偏震荡的格局,不过一根大阳拉升贯穿布林中轨一线后,短线上的多头态势已经确立,近期的震荡走势有望被打破,按照常规态势来看,1300将会成为多空分水岭,小时线上分析,布林带开口向上,重点关注布林中轨在1295一线的支撑位。

  综合来看,福熙认为1300将会成为多空分水岭,破位1300美元位置的可能性偏大,日内操作主要思路已回踩做多为主。

  6.6黄金部分操作策略:

  1、金价上方1305美元处做空,止损1308上方,目标1298

  2、金价回踩1293-1295一线做多,止损1290下方,目标130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