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二次冲击20日均线,底部抬高有上升之嫌

2018-05-30 08:5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本周一,周二白天市场在消息面相对平静下,整体呈现的是底部震荡。周二欧美盘开始加大波动。索罗斯昨日表示:“我们或正迈向下一次重大的金融危机,因为欧盟正在面临危机,希望英国脱欧协议最好尽快公布宣言。”意大利和西班牙局势引发市场担忧,促使黄金两次测试1304高点。特朗普再发推特“目前有关峰会正在准备中”也一定程度抑制了金价反弹的高度。

  日线昨日再度测试20日均线,并差点站稳20日均线。而且黄金8天未创新低,证明阶段性底部可能来临。多头有望向上挑战1318或1345。4小时1281.7-1294低点抬高,只要4小时突破1297.5高点,则可正式确立底部结构。突破1297.5高点回调则可布局中线多单。在未突破1297.5高点前,我们关注1294低点得失。守住1294低点,我们先行看短线上升,预期会震荡反弹突破1297.5。

  日内上方关注1304阻力,但仅仅是关注。下方重点支持是1297,日内回调可以布局多单,依托1294低点,看1304-1310。预计日内波动较小,更激进者突破1305可认定今日主趋势是涨,突破时可适度追多至1310。昨晚1302空单暂时可拿着,等收割。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