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日内依然是震荡,支撑阻力做区间!

2018-05-30 08: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金字塔是用石头一块块堆砌而成的。

  这就强调了耐心和恒心的重要性,而同样在交易中也需要如此,这也是交易员最基本的纪律和品质;

  前一日震荡的观点,而日内确实也是如此运行;

  震荡中一定是多看少动,并且严格等待时间点,而操作是只需是支撑有效布局多,阻力有效回落布局空,这也是震荡的基本策略;

  美盘的行情中,我们计划了高空,但价格却是直接走回落,同时也提示晚间一定莫追多,即使没空上,只要不去追多,那么就不会亏损,盈利需要建立在减少亏损和操作次数之上,单从概率而言,只要是进场,盈亏都是50%,而如何提高剩下的50%这才是获利的关键所在。

  今日来看,凌晨后价格出现探底回升,并且是依托前期的起涨点1293附近,日线收盘上下影十字形态,十字不具备任何反转,而更多的是表明提醒的信号,十字越小延续的概率越高,十字越大那么则表明震荡的概率越大;

  这也就表明了今日震荡的概率偏大,日内只需是区间对待,至少美盘前维持震荡的观点不变;

  日内继续压制区间1296-1305,欧盘前触及阻力有效回落可以空,破前期高点止损,由于前一日凌晨反抽,那么次日只能是午后压制空,对于多而言,早间出现上攻,一但再度到达支撑,也就意味着反抽结束了,届时再去规划和布局,另外今日需要关注下持续性,当和凌晨的走势重合,那么美盘有望延续上升。

  让赚钱成为一种习惯,常赚比大赚更重要!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盈利,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