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5.30早评黄金今日黄金依旧做空为主

2018-05-30 08:15: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昨日避险情绪给黄金带来了较强的多头动力,但归根结底,市场的避险情绪来的快,走的也快,切勿被事件冲昏了头脑,后市黄金的行情我们还需结合技术面来正确看待,目前行情看似强势,但未必会有延续性,还是保持观点,加息前不具备大涨条件,日线下行趋势仍然完整,不要看千三破位上涨就以为转盘,黄金下跌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但有一点还需明确,六月加息已经是铁板钉钉,前面也说了加息就会跌,所以在加息之前,个人是不看好多,甚至是不建议做多。

  黄金技术解析:

  对于黄金技术形态也没什么新的看法,综合来看,目前黄金压力重重,短期内欧元的下跌以及加息的迫逼,这无疑都给黄金的上涨带来的重重压力。昨日盘中因避险激发再次上破千三,最高反弹1306一线。 行情在上周五反弹如期承压下行趋势阻力位,说明上方1307阻力有效,而且当前下行趋势仍然完整,反弹只是假象,将空进行到底! 对于操作上恒金认为还是做空中线为主。当前上方依旧重点关注1307一线M200均线压制以及周线M5均线压制情况。其次关注1310关口压制,各位在此位大胆布局空单即可。而下方,当前先重点关注1295一线M260均线支撑情况。跌破将进一步考验1290关口以及1286斐波那契支撑以及1280关口支撑。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