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博文:黄金再临趋势线压制

2018-05-29 19:51: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我们可以看到周一黄金是在小区间运行,仅有5个美金左右的波动;而今日早盘汇金有道-曹博文指导学员们操作了1301的空单,目前完成了1296的止盈;对于为何如此操作,其实很简单,曹老师我在昨日分析中也提到,黄金1小时级别的双头形态,下破了颈线位之后还缺少一个反抽,而反抽之后至少会有阻力存在,所以今日选择在1301做空;而当前我们能看到黄金继续有所上攻,再次来到了下降趋势线附近,今晚黄金又会如何运行呢?同时美元指数也是如期来到了95关口,之后还能否继续冲击?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看到黄金当前重新对趋势线进行了反抽,这条趋势线也就是4月11日、4月18日以及5月11日的高点连线,上周五黄金便是遇到了这条趋势线的压制从而产生的回落。今日曹老师我是知道学员们操作了1301的空单,完成了1296的止盈,今日黄金对趋势线的反抽也是先在1296得到支撑后出现的;在前期的文章里曹老师我和大家讲过,黄金是有一个震荡区间的,也就是1285~1295的主要震荡区间,所以今日在回踩得到支撑后便选择去冲击下一个阻力关口。

  那么肯定会有学员问:黄金今晚会不会突破趋势线压制,会不会大涨?我们都知道周二以及周三的美盘会是比较传统的变盘日,而周三会有ADP数据,既然如此周二很大概率还是维持10美金左右的波动,因此我们本周重要的时间节点有两个:一个是周三,一个是周五。我们需要警惕的周三黄金会否有可能进行突破,根据ADP数据的预期为19万人,前值为20.4万人,一定程度上是利好黄金;同时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原本强支撑和强阻力的1300关口,这几天经常突破以及跌破,也就是表明1300关口不再显得那么重要了,这是我们非常重点要去转换的思维。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在上周曹老师我指出,一旦美元指数收盘能站上94,那么就能向95发起冲击,果然如此,今日完成了对95的冲击;在完成了目标位后的美元指数,接下来可能会在1小时级别上进行休整(目前已经来到了2017年10月份的高位),在休整后若站稳95关口,那么会向下一个目标96发起冲击(不过这也需要市场中对于美联储加息酝酿的配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