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通道内依然做空黄金,65.5之上做多原油

2018-05-30 08:35: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在美元强势上涨的背景下,昨日黄金和原油双双巨震!

  图为黄金4小时周期:

  



  虽然巨震荡,但是目前阶段的价格依然处于下降通道内运行,且美元依旧强势,黄金没有大涨的理由,但是黄金也没有因为美元的强势上涨而大幅度下跌,这跟本周超级数据周有一定关系。今天周三,ADP数据登场。

  在黄金没有站稳通道上沿之前,保持做空思路,日内下方支撑1292和1286;若黄金站稳通道上沿,则短期改变思路做多,上方压制是1313和1319。

  1306附近依然做空,损设1309即可,日内目标1300-1293-1286。

  站稳1307做多,目标1313-1319。

  图为原油周线:

  


  原油昨日也是震荡,不过也可以看成是大跌之后的低位震荡盘整,65.5仍是关键,在没有跌破之前,原油依然有反弹起来的可能,且这种可能性很大。

  这个时候可以把复杂问题简单化,65.5没跌破之前都是做多,以65.5为损,位置越低越好;若强势跌破65.5可以放心跟空,跌破65.5下方可看63.9。

  外汇类:

  欧元依旧做空,位置15715附近;英镑继续做空,位置在32640附近。

  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