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代表团抵新加坡商议美朝首脑会谈 多空交织黄金忐忑不安

2018-05-29 09:27: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28日朝代表团抵新加坡,为即将可能举行的朝美首脑会谈做准备。据韩联社,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与美国白宫副幕僚长哈金29日将在新加坡讨论首脑会谈的日程、场所、礼宾、警卫等后勤事宜。昨日意大利公债遭大幅抛售,因担心意大利可能再次举行大选,意大利危机或引发避险情绪升温。接下来,投资者需进一步关注美朝峰会和欧洲局势的最新动态。刚刚,现货黄金触及1300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2%,未来或有望继续小涨。

  

朝代表团抵新加坡商议美朝首脑会谈 多空交织黄金忐忑不安


  朝代表团抵新加坡讨论朝美首脑会谈后勤事宜

  据消息,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率领朝鲜代表团乘坐SQ807航班,于28日下午从北京飞往新加坡,为即将可能举行的朝美首脑会谈做准备。

  据外交人士透露,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与美国白宫副幕僚长哈金29日将在新加坡讨论首脑会谈的日程、场所、礼宾、警卫等后勤事宜。双方已于28日抵达新加坡。与此同时,朝鲜外务省副相崔善姬和美国驻菲大使金成已从27日开始在板门店进行工作磋商,讨论首脑会谈的主要议题。在议题和后勤事宜的双轨磋商顺利结束后,首脑会谈日期有望在本周重新敲定。之前一名韩国高级官员透露称,韩国总统文在寅下月可能前往新加坡与美朝两国领导人举行“三方峰会”。如果文在寅访问新加坡得以成行,日期将会定在6月12日,这也是美朝首脑会晤暂定的日期。不过具体安排取决于美朝的讨论成果。

  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一还表示,可能与朝鲜最高领导人举行更多的即兴会谈。这意味着半岛紧张局势可能会迎来真正的重大转变。接下来,投资者仍需要进一步关注美朝峰会最新动态。

  有分析师认为距离原定峰会仅有几周时间,这种谈判不太可能弥合双方在朝核问题上的立场分歧。市场避险情绪因次完全消失是不现实,黄金很难下探前期低点1282美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