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再次加仓加码空黄金

2018-05-29 10:4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从周一到周二经历了一个交易日的时间,而高人也贯彻《高俊程:请将黄金千三之上的仓位拿好》中强调的,在既有的空单仓位下,会择机做加仓处理!

  



  在持有上周入场的1303和1305,以及1307-1308三张空策略之后,再次提示1298-1299位置理性加仓,实际上几个布局的点位相差不大,都是介于千三之上和之下去做布局加仓。

  目的有两点,其一是让大家体会到顺势加仓的感觉,当然目前价格还未如期下跌,所以不能说顺势,只有当价格跌到某个位置比如1285,大家才会后知后觉发现,千三附近的布局空就是顺势,只有这样利润才能得到一个明显的提升,每一次的波段都会经历试仓-加仓-获利减仓-止盈的几个步骤,目前正是到了加仓步骤,等待价格向下放量,扩大跌幅到达目减仓和止盈目标;

  其二是多次在千三附近建仓,想提醒大家我们在贯彻执行自己的思路。每一次布局都是提前布局,然后到达预期,等待验证的过程。凭什么相信自己的思路?因为前面对了,所以继续相信,这牵涉到一个交易信仰的问题!而不是等到做好了预期,到达了既定预期位置,犹豫不决甚至不相信自己此前的判断,这不是一个成熟交易者会做的事情, 你做了那么你就是一个不成熟的交易者。

  行情未变,预期依然维持,所以想说的也就这么多,接下来就看市场怎么走,咱们且走且看。毕竟结合美元再次走高来看,已经是极为逼近95美元,那么黄金下跌的时机也已经到来呢,有点耐心各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