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高位震荡仍非强,1303直接空

2018-05-30 08:32: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国际金投资悟道难,要做到知行合一更难。就好比人都会出现莫名的烦躁或火气,交易中的人犯迷糊、非理性地冲动交易也是难免的,而一旦这样的情形发生了,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交易顺手的时候,也难免因得意忘形、自以为是而犯错。没有几个投资者面对自己的失败交易不痛苦。国际金交易者要对自己宽容些,以宽容之心对待自己的投资生活,宽容自己的失误,宽容自己一段时间的失败,要学会与自己和解,忘掉过去,努力把握下一个机会,时常以一张白纸的心态去看待行情。

  



  国际金周二盘面开盘在1297.47美元位置,开盘测试1302一带压力位后开始回落,午后一度回撤1296下方,欧盘时段受到意大利影响,避险推升价格,盘中最高触及1306上方,高位稍作停留之后,美盘大幅度下挫,最低给到1292.73美元位置,而整个下跌并没有很好的守住跌幅,尾盘价格重归1300上方,日线以一根极长上下影线的十字阳线收官。

  国际金盘面在昨日欧美盘的大开大合之后,四小时方面表现呈现阴阳交替局面,小周期宽幅震荡。从整个下跌周期来看,高点1365以来,两个关键性的支撑1302,1282都有出现反抽修正走势,在下跌形态下价格触及关键支撑点,往往不会一次性击穿,触及反弹积蓄能量为后续突破做准备也是一种常态,当前盘面价格反弹测试1308位置就是1282支撑后的反弹修正浪。

  避险是昨日盘面价格走高的关键,这种消息面的影响,只会在短期内对价格构成冲击,不会改变整个技术形态,最终会回归到技术面走势。

  在弱势修正形成中注意一点,修正一定不能期待出现较大幅度的反抽,反抽幅度越大,就会压缩下跌的空间,就要通过震荡来缓冲下跌,而反抽幅度越小,走低延续的机会才会越大。在昨日盘面两次出现冲高的情况下,今日行情不会直接走弱,亚盘1302一线震荡的概率较大,下跌的时间点重点放到欧美盘。

  总的来讲,折腾了这么久,还是看空。 即便下跌的在艰难,但趋势不是说改变就改变的。 下跌中,不管反弹多久,最终要靠力度和持续度来延续。 虽然我们看到昨日盘面价格一度一度冲高1306位置,但没有大阳,没有实体,价格一直压制在高点下方。 那么这就是典型的空头压制,震荡修正。具体操作上来讲,1308一带形成明显的压力带,作为短线布局的空单的防守点,当然这种空不是等弱跌以后空,亚盘就可以布局,获利时间点放到欧美盘,破1308认错出局,不破1308下看1295/92.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短线早间围绕1303一线直接空,破高损,下方关注1295/92。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02,1305,1308

  支撑位:1295,1292,128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金都城: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国际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黄-金走势规律。 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评选为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黄-金网特邀路演嘉宾;环球外汇十佳分析师;汇通网最具影响力分析师;金融界最佳策略VIP分析师;和讯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海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金都城九年的从业经验,中金在线十佳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欧盘行情解读+晚间视频解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