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5.17早评黄金不要过份看空,谨防行情反弹

2018-05-17 08:17: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本人前段时间坚定看破千三布局中长线的看法,已经验证了我没有看错和做错,在这里我也不过多的去说了,对于今日的行情本人认为,黄金这段时间跌幅已经到80美金左右了,而黄金自破千三以后,虽然创下了新低,但是并没有打破1285这个强势支撑,美元上涨也没有为黄金带来下破1285的动力,就代表目前黄金有企稳的迹象,并且美元大涨过后昨日已经陷入盘整的状态,这个大家是看的到的,我预计近期美元很有可能会回吐部分涨幅好回归技术面,所以恒金觉得美元短时间之内是无法在为黄金提供下攻动力,而以前说的美联储加息市场会提前走预期,这个是没错,但我们也不要过多的以为黄金只要一路空下去就可以了,虽然看空没错,但是也要调整一下思路,黄金已经跌了80美金左右,技术面已经背离了,黄金很大可能会走一波反弹修复,所以这段时间不要掉以轻心,暂时个人觉得可以依靠1285这个支撑,看黄金一波反弹修复,做一波中线多单。

  黄金技术解析:

  这次,黄金跌的妥妥的,从上周五高点1325,到昨日的低点1286,四天时间,金价下跌了40美金,破位1300,让空头更有底气,从而创下1285新低。而行情跌至1285附近,我个人认为可以布局多单进去了。首先,本次下跌从高点到1365一线,下跌到1285的话,已经接近80个点的跌幅,做空也积累了空间和利润,有获利了结需求。其次,经过这波下跌,技术面也出现了背离,因此存在技术指标修复需求。最后,我前面分析的a-b-c三浪走完之后,下一个轮回应该是走5浪上涨了,因此不排除金价企稳反弹,走一个小的反弹行情。综合来看,金价从1365跌至1285一线,80美金的下跌行情之后,我认为行情或将走一个反弹行情,然后在六月加息之前反弹后再次下跌,再创新低,加息落地之后行情再走反弹,我认为后期行情会存在这么一个走势逻辑。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