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为何选择低位震荡 把握大周期节点很重要

2018-05-17 08:16: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破冰点金

  交易最大的原则就是小损小赢,大赚绝不大亏,以时间换空间,只要胜率足够盈亏比合理在此消彼长的时间引导下,成功的达到理财目的是没有什么难度的!但是很多人的问题就是无法执行这个原则,就比如前两天的走势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做多做空不是问题,重要的是你的止损!不要总是回过头的时候才知道止损的重要性,一定要在风险到来之前控制,风险之后能够应变!虽然破冰确实在周二1311看涨的单子在1307损失掉,但是1302.5的空头死死拿住傻子都知道能够扭转劣势的!重点就是这两点,能够学会防守以及做出合理的应变,昨日在趋势出现后破冰的操作是先多后空再多连续三次出击全部成功,思路上完全是因为预先判断出黄金面临大周期重要节点1288是震荡的原因,所以才有着稳定的操作。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自1365以来的下跌趋势进入五浪,并且K线已经触及前期波段支撑38.2%一线,理论上面临强支撑位,在趋势上快速下跌已经结束,虽然昨日的空头点位未能到达,但是反弹1296离场后小空也是成功的一笔交易。而在形态上低位连续在1289附近连续收出止跌阳线,理论上存在反弹的可能,而在博弈的角度上阳柱增加明显空头暂缓。均线上K线持续的调整出现K线以震荡的形式不断突破短期均线,在均线理论上行情已经面临小幅调整,而K线与中长期线的乖离率较大,所以行情是存在逐步震荡的可能。指标上KDJ目前处于低位金叉后的反弹过程中,理论上存在上行的可能,MACD上同样是快线慢线均已突破动能柱,目前快线走平动能柱收缩,整体存在反弹的可能。

  总体上黄金当下处于大幅下跌后的调整行情中,理论上K线在大周期触及重要节点存在反弹的可能,并且在趋势上已经突破快速下跌趋势,均线上的形式不排除出现更进一步的反弹,加上指标上存在继续反攻的可能,所以日内行情先看反弹后看空,其中因为是下行趋势中,所以反弹的过程中注意空间的把控需要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