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鲜中止会谈美韩军方联合发声回应 黄金能否重回千三?

2018-05-16 14:11: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在朝鲜中止会谈后美韩军方联合发声。韩国国防部长与韩美联合司令当天紧急会面40多分钟,双方最终商定“军演将按照计划进行,韩美对此没有分歧。”韩国统一部发表声明,就朝鲜单方面决定无限期推延原定于当天举行的韩朝高级别会谈一事表示遗憾,并敦促朝鲜方面为了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繁荣,尽快参加会谈。原本和缓的朝鲜半岛局势突然再起波澜,黄金暴跌20美元下破1300大关。若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再度升温,黄金有望获得支撑重回千三。

  

朝鲜中止会谈美韩军方联合发声回应 黄金能否重回千三?


  美韩军方联合发声回应朝鲜中止会谈

  16日凌晨朝中社发布公报表示,鉴于韩国与美国近日开展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而与韩国一同造成了当前局面的美国也应对提上日程的朝美首脑会晤的命运三思。

  不过朝鲜的抗议并没有打乱已经开始三天的美韩空中联合军演,五角大楼表示不管朝鲜发出什么威胁,美韩“超级雷霆”军演将继续进行,五角大楼同时表示,“超级雷霆”是一项年度演习,目的是保持军事准备,保卫韩国。

  据美媒消息,白宫在美国东部时间15日下午5点多发出声明。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说:“我们已经知道韩国媒体的报道。美国将观察朝鲜方面的说法,并且持续与我们的盟友协调。”

  “特金会”会继续举行吗?

  据报道,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16日发表谈话,称朝鲜对只单方面要求朝鲜弃核的对话毫无兴趣,朝方将重新考虑是否出席朝美首脑会谈。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朝鲜过去表示过理解美韩军演会继续,美方没有收到朝鲜取消美朝峰会的正式通知,美方继续为特朗普总统在新加坡与金正恩会面做准备。

  分析人士指出,这降低了对于下月即将举行的美国与朝鲜首脑峰会的乐观预期。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0日宣布,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