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朝美峰会引避险隐患 黄金需二次下跌打开空间

2018-05-17 08:16: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破位后震荡,调整在续跌,周二在恐怖数据的刺激下空头一顿操作直接跌破千三实现破位,但是隔日破位后的延续性并不强,短期震荡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周二的下跌过于强势,短线上指标需要修复,所以现阶段并不着急着追求空头能一气呵成到达第一目标点位1280,破位后的行情还需要酝酿;隔日黄金再次刷新新低至1286一线,但是新低后不能续势,所以短期内预计将会围绕千三关口附近展开整理,但是既然已经形成破位,后续走势必然还是会以空头为主,至少个人认为在加息前不要奢望黄金会实现报复性反弹。

  隔日黄金盘初即承压1296一线回撤,虽然力度不大但最终也还是跌破前日低位创出新低,而隔日在盘初成功布局的1296空单也完美止盈,破位后我们的思路只有一个就是看空,不管现阶段是震荡也好还是反弹修复也好,坚持以高空操作为主,1280是值得我们去坚守的位置,此位置也是前期价格失守千三后需要去测试的支撑位;走势上黄金在跌破千三后会形成新一轮趋势,前期区间打破为的就是明确走势方向发展新趋势,所以当价格真正在破位后技术层面上需要匹配“破位”并加以呈现。

  消息面上隔日朝鲜叫停原定周三与韩国举行的高级别磋商会议,并表示如果美国继续单方面坚持要求朝鲜放弃核计划,可能要重新考虑与美国举行峰会的计划。这也部分打击了整体市场风险偏好,但影响程度总体不大,金价反弹力度有限。据报道如果华盛顿方面提出对朝鲜实行利比亚式的去核化,美朝峰会以及双边关系的命运将显而易见,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步其前任的后尘,那他仍将是一位失败的总统。虽然朝鲜再度展现出强硬作风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朝鲜立场再次变强硬的时点早于预期,这一风险值得关注,如果今后事态继续往负面方向发展,黄金有望在近期止跌。

  黄金:加息这块阴云始终会笼罩在多头上方,如果近期没有风险事件刺激但从技术面上而言黄金是很难止跌反弹,趋势上的破位会延续,加息预期也会在落地前进行提前消化,且消化周期也不是一天两天,所以整体上黄金明显空头占优,虽然目前来看下方空间并未真正有效打开,但一旦在周二的破位下调整修复后,黄金必然会重新开启拉开下方空间;技术面上日K线隔日录得低位十字星,周二的大阴后隔日就强调过短线走势需要调整,所以即便日内反弹也不要感到意外,日线布林带开口,短周期MA5/MA10二次死叉运行,其余均线也下扬空头排列;四小时线短线有调整迹象,势能上也由强转弱,但整体空头压制还是明显,日内上方关注1296-1298区域阻力,做空的点位选择建议此区域及上方为主,下方则关注1296一线支撑,日内黄金先看震荡,操作上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盘初若继续反弹1296一线承压做空,1298加仓空,止损1302,目标1288;盘初下方首次触及1287一线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5。

  原油:数据还是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虽然隔日一度冲高回落,但是价格还是有惊无险的企稳在71关口上方,近期油价对于此位置的争夺表现激烈,价格也围绕此位置展开连续的整理,日线上看原油震荡走势明显,连续三个交易录得高位十字阳星,但是显然目前油价上涨缺乏动能且表现疲软,所以短期需要提防价格的回撤,日线整体依旧还是维持多头走势不变;四小时布林带持平,上轨线于下轨线构造良好震荡通道,短线K线围绕中轨线震荡,短周期均线也粘合71.2一线,不过随着隔夜的反弹,短线价格已经企稳支撑位上方,日内若能有效刷新本周新高并企稳,原油料会重启涨势。

  


  原油:日内回踩71.1做多,止损70.6,目标71.8-72。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