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日内顺势做空,如期下跌空单二连胜!

2018-05-16 23:05: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今日反复强调看空观点,早评建议在1293位置直接做空,保守等反弹1295空,并且整点策略同步多次提示入场空单,行情也如期反弹给到1295位置,所以不管日内是激进还是保守,只要你跟上做空节奏,那现在都是赚。操作上亚盘在1294位置做空,欧盘反弹1296二次做空,美盘前如期下跌1288位置空单全部大赚,日内已经将利益做到最大化。做指导我从不模棱两可,无论对错都能真正做到实时公开,知行合一,或许这是缺点,因为大多数人都喜欢看展示出来好的东西,而实在的东西似乎并不太爱看,但没关系,我会一如既往做真实的自己。

  目前行情局势已经非常明确,昨日破位下方千三关口,日线大阴报收,已经打破了前面大级别高位震荡格局,日线整体处于下行趋势中。虽然我前面一直不看好破位,但目前确实已成定局,还需面对现实,操作思路也必须及时改正,不能盲目坚持,这样才能在市场长久生存。日内两张空单已经锁定胜局,接下来也是我拿手的空头行情,所以本周连胜将于此开始。另外,今日没有跟上空单的也不必气馁,后面还有的是机会,只要你跟随脚步,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空军司令”强势登场,你是否做好了准备?

  目前行情下跌有所趋缓,下方1285支撑当前有效,预计美盘后市将震荡收尾,但不管如何,操作上思路上还是建议反弹做空,不要去逆势做多,因为不会有太大的反弹空间,破位日内高点1296的可能性基本没有。今晚群路演明确提示,反弹给到1290-92区间仍可继续做空,行情也很配合,正好反弹给到1292附近,事实证明一切,只要按计划进行,现在行情已经开始转跌,空单也将继续获利,老铁们,是不是又在准备数钱?很好,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接下来还有更多利润等着大家,一起期待!另外,美盘1292附近空单,注意利润把握,预计破位1285支撑概率不大!

  亚盘1294做空,欧盘反弹1296继续空,到位1288全部大赚!美盘反弹1290还是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