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非农不跌周线看反弹!

2018-05-06 13:54:1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下周一黄金波段参考:

  下方1312---13做多,损1307;目标上方1318----20;(此单仅供参考,请自行判定风险决定是否介入!)

  技术分享:

  周末愉快朋友们,感谢一路支持的朋友们,5月初见非农,黄金波动草草了事,我们认为白盘在1305-----1316的区间是正确的,安排了1314---16空单在1308一带退场,非农没有逃离这个区间,很多朋友包括笔者在非农也想借助探底做一波长线,但是我们比较理性的是可以首先看到区间破位,破底我们才有更好的伏击机会,而不是去期待,过分的提前进入埋伏位置。美盘很多朋友也参考阻力1316美元下方做了一波空单再度获利。日线收于1315一带,报收3连阳,周线3连阴,这表示黄金下周是一个先涨后跌的过程。

  下面我们用波神凯线简单的阐述一下其入场;

  

王纲球:非农不跌周线看反弹!


  上图所示(4小时波神凯线技术图)

  黄金非农守住1302的低位按照波神凯线口诀:一波上涨2---3线,黄金多单在1318---20区域我们提示过不要去追多,因为期金合约的砸盘,黄金这种快速上涨延续性并不强,高位大阴线下跌,我们看好一波回调,在B线附近1308一带是我们要退场的位置,附图指标kdj已经进入百线,而经历非农整理,我们可以看到指标低位得到了修正再度形成kd金叉放量的迹象。

  黄金下跌7根k线,走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反弹,指标齐头并进,大阳线拉升,这表示低位反攻开始,我们下周一应该先进行一波多单的伏击!这张多单我们首先看到的应该是3线阻力1320美元的破位和企稳,才能大概率推向5---6线,否则只是一个震荡行情,不要过分的去解读黄金开始转向!

  如黄金突破1320美元位置,上方我们考虑的第二个段位的上涨空间在1327--1330美元这里,这里也是周线依托1236美元上涨的波神凯线4线的位置,短期我们是可以先行考虑一波空单的位置,周五反复整理,我们不能在短期去看整理,而是放大区间震荡,通常一个阶段的弱势或者强势被打破,后面应该扩大区间操作。

  因此周一:我们先在1308美元上方看一波反弹!再去关注1327----30区域的位置阻力!

  (本博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黄金周评简述和下周需要开仓的位置,仅供参考值,轻仓入场,严格止损,原创技术,转载注明:王纲球!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