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难逃震荡命运,油价调整67.7再做多

2018-04-20 11:0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做鞋,要怀着给自己做鞋的思想,才能把鞋做好。分析,要想着给自己交易的态度,才能把行情做好。手里拿着锤子的人,看什么都像钉子。单边和明天不知道哪个先来,但依旧要把握当下,即使是震荡,也要笑着面对。

  隔夜,金价在亚盘反弹测试高点1354附近之后,下午,走了一次快速的下跌,成功破位了亚盘低点1348附近,经过长时间整理之后,最终美盘延续了这一波的下跌,直播时候安排1349-50的空单也成功的止盈了。

  今早,1345-46这里整理之后,来了一次下跌的延续,这是以昨晚的高点1346为压力点,向下寻找支撑,而这一次的下跌,能不能延续,1340-38才是关键,这也是近两周行情的常态。

  如果,1340-38的位置跌破了,下一个站点就是在1330-32了,前几天看着挺强,现在测试1350上方之后滑铁卢,早上的重点就是1340-42,右侧交易会在震荡行情当中略显被动,因为价格突破之后不延续。

  反之,震荡箱体的行情当中,左侧交易利润空间明显会大很多,只要卡好区间,在这个范围之内来博弈,只要没有突破,就不会去意淫价格的方向,反复且多次的操作,可以实现积少成多的利润,尤其是像最近一周的行情。

  另外,早间的下滑行情,在日线级别,还是以中轨为支撑的震荡,破位之后的另一个支撑就是1330-32,这也是今天波动比较极限的位置了,1360-70的区域已经在两年的时间内四次以上触及,都没有出现过突破的情况,但只要这个位置突破,后势的黄金价格才能真正的发力。

  



  如图,现在价格在1342-40的位置徘徊,重点看上午能不能延续,如果不能延续,就在这里出现反弹,但这种反弹也不会反转,1350的上方依旧可以搞一次空单,走的就会像昨天的行情一样,亚盘下探之后反弹,欧盘却不延续这波上涨,向下跌破1337-38的位置,则看到1330-32,到时候在这里再去空即可。

  策略方面:1340-41的位置短多,止损在1337即可,看到1348-50一线。破了1337则反弹1340-41看空到1330-32再却反手,而上方1350依旧会成压,价格的大范围定在1350-30之间。

  


  镑美:昨天刚好反弹到了1.4247凌晨高点的位置,再次出现了瀑布式的下跌行情,和博文的判断吻合。早间可以在1.4078的位置先多一次,顶底转换的目标在1.4160。镑日也是一样,与博文预期完全相吻,出现了一次瀑布下跌。

  欧美:成功破位了趋势线的支撑位置,并且有效的反弹向上确定,之后延续了一波下跌,短线价格还是以震荡为主。可操作性并不是太强。

  美日:强势美盘拉升,主要还是受黄金价格的下挫为主,107.56-107.52的区域可以低多一次,美日未来能否突破108将决定着日元的大级别走向,这是日线前高点。

  原油,早上和下午以68.6的位置为支撑点拉升向上,没有到给的68.4计划多的位置,连续在68.6四次的支撑向上反弹,但还是有点乏力,冲到69.5附近后夭折了,来了一次瀑布的下跌,今天67.7的位置是关键支撑,也是昨天提及的备用策略位置,今天给到这里可以多一次,止损点放在67.20,目标还是看到68.7。

  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财视专家实时策略指导,888元/月,你的不二之选。李生论金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