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转弱1348下高空,原油68.8下日内高空跟进

2018-04-20 10: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昨日欧盘测试1355一线阻力后转跌回落,昨天的跌,不同与前几天的震荡,昨天的跌是真正的下跌。金价受阻之后,一举打破震荡格局,出现了延续性的下跌,这在近期的行情中是比较少见的。而且昨天的下跌,首次将金价拉回至日线的5日均线下方,这也是近期首次。黄金欧盘走跌,美盘延续走跌最低触及1341一线,力度有了,连续性也有了,也跌破了支撑点,就有望形成趋势,这一点,在今天的行情中我们还需验证,若今日震荡收跌,或者维持弱势修正,都不影响下周继续看跌,若今日再拉起,则依旧是震荡,但目前从技术角度来看,拉起的可能性不大。

  另一方面,我们从美元走势可以看出,美元近期持续维持低位弱势震荡,毫无反弹力度,但昨晚,美元反弹了,这是近期比较罕见的,而是反弹的幅度不小,4小时级别形成强势格局,如此格局,不出意外,美元将会有一波延续反弹,毕竟,在贸易战的打击下,在美股大跌的拖累下,在黄金近期持续的强势下,美元没有继续跌,也没有跌下去,跌不动,当然要走反弹。日内继续看好美元依托89.7——89.8一线延续反弹。

  黄金日内操作,昨日美盘始终受压于1349一线后展开下跌,呈现了欧盘跌,美盘反抽继续跌的连续性格局,隔夜反抽高点1347附近,昨日美盘高点1349附近,今天早盘受阻1346附近继续走弱,早盘虽不一定能破位新低,但起码这几个阻力位附近都出现了下跌,而且目前盘面表现确实转入弱势,所以,日内依托1349最高阻力为防守继续高空黄金,经过一周的震荡之后,上不去,转而下跌。接下来,继续看跌,哪怕是小跌,或者是慢跌,起码是要到一次1336——1335一线的,所以日内思路,1345——1346一线开空,防守1349上,获利目标看1338——1335。

  原油方面,隔夜暴跌,受阻70关口上不去,展开回撤,隔夜暴跌跌破昨日低点,日内暂缓做多思路,自62一线大幅上涨至70附近,涨幅很大,短期若上升力度减弱,将会展开一波回撤修正。日内短线阻力68.5——68.6附近若上不去,将会延续回撤。所以日内操作上,以68.8为防守短线跟空一次,入场位置关注68.5附近,目标位看67.6一线。等待日线走一波回撤修正之后,再考虑重新做多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