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反倾销措施实行!黄金火爆行情即将上演

2018-04-19 14:57:2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摘要】: 周四(4月19日)亚市午盘,现货黄金微幅上涨,涨幅0.19%,最高触及1353.11美元/盎司。周四中国商务部公告称,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新加坡的进口卤化丁基橡胶存在倾销,国内卤化丁基橡胶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决定实施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倾销措施。商务部表示,中国不希望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但中方已做好任何应对准备,将奉陪到底坚决予以回击。分析师指出中美之间持续的贸易紧张关系,以及美元普遍走软,这些因素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寻求避险。目前很多投资者都在观望,等待黄金实现下一步突破。此外,今晚投资者还需聚焦本周美联储官员最后三场讲话。黄金火爆行情或即将上演!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8年04月19日)

  美中情局长赴朝 特朗普称正与朝协商释放美国人质 黄金蓄势待发

  避险冷清美元走热 黄金价格走势能否逆风高飞?

   【金玉良言】

  大宗商品和黄金终于再度赢得了主流投资者和大型银行的关注。新债王Gundlach预测美元前景暗淡,所以非常看好黄金。而高盛则重申“重仓”大宗商品的交易推荐,认为未来12个月中大宗商品将斩获10%的可观收益。

  美国seeking alpha专栏作家Albert Goldson表示,之前美朝双方的高级别对话都会给市场带来巨大的波动性。正在积累的市场不确定性和波动性代表着这是一个投资传统避险资产,如黄金、美国短期国债的好时机。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四(4月19日),投资者需关注16:30公布的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20:0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以及20:30美国截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多空大揭秘】

  景良东:原油68.80直接做多,黄金欧盘仍是时间分水岭!
今日黄金的行情,日内莫急。一方面震荡没结束。前期高点也不是突破,而是刺破。另一方面,低点分水岭1347一线。这是今日强弱的分界点。但重点还是时间,欧盘的强弱。震荡的时候,日内的波动并不是重点,重点是美盘。建议日内观望看强弱……【点击查看全文】

  李兴淼:美制裁俄铝大宗商品走高黄金受益继续看涨 目前来看黄金测试到1355暂时被压力小阻力是1355-56位置突破站上继续看1365-70的机会,并且在白银已经突破的情况下黄金继续朝上看到1400以上也不为奇怪。日内短线关注下1347-49附近不跌破就是择机做多的格局……【点击查看全文】

  齐仲龙:黄金1347上震荡慢涨,原油破70指日可待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低点1347附近,这个位置守住,那就是看涨,哪怕是慢涨或很小幅度的震荡,都不应该看空,所以我们早盘安排了1348多单,目前持有中,午后欧盘很关键,欧盘若破昨天高点,多单持仓继续上看1360一线,若欧盘再度走弱但不跌破1347,则日内还是震荡……【点击查看全文】

  王权理财:日线惊现双重顶技术形态,反抽1357继续看下行!  尽管市场风险情绪回归,但黄金白银仍录得上涨,这令人印象深刻。不过,目前黄金从日线技术图看仍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一方面地缘政治的紧张和美国政局不稳定对多头形成支撑;另一方面美联储加息预期对空头又形成支撑,现在多空双方严重对垒,需要催化剂来指引下一步的方向……【点击查看全文】

  李生论金:金价突破震荡回调多,油价大涨挑战69 黄金价格小幅回撤,三角形上轨位置突破之后会有一次回踩确认,确定点的位置在1346-48,而止损的区域1342这个比较明显,近期测试底部位置,追空的操作还是要放弃,而是回撤多单的介入,下方1342、1332都将成为未来金价主要支撑位置……【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前瞻:卡尼与德拉基即将引爆金市 这一大风险未除黄金仍看向1400

  大爆发!黄金无惧特朗普不跌反涨 技术性买盘来助攻

  黄金价格小幅上涨 因技术性买盘和温和的避险买需

  【往期回顾】

  预警!美联储加息重弹再引爆 地缘风险对黄金走势影响恐有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