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空头下行完全在预期 黄金跌破1340是危机

2018-04-20 10: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高处不胜寒,承压转下行,失去避险性支撑,没有数据面指引,再强有力的上涨也是昙花一现。昨日盘黄金走高触及1354美元,强势运行下并未有效突破前高,多空经过激烈争夺后,最终败退下行触低1340美元。先涨后跌,最终转阴,这样的走势完全符合我所预期,即便多头攻势多么猛烈,也不影响我们坚定看空头走回撤的信心,警示追多风险,坚持看空发展,正是基于这样的风险意识,空头最终的下探不仅证明我们所研判方向的正确,同时所坚持的高空单更是获利颇丰。

  中美贸易战缓和,美朝对话化解半岛局势危机,通俄门事件发生逆转。多重风险事件化解或解除,加之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较好表现以及纽期金大量卖盘力量介入,最终打压金价下行,美元则借势展开反弹,盘中触高89.88一带。缺乏上行力度,消息面平静,黄金价陷入整理在所难免,然而昨日盘的下跌确认1360美元上方的压力有效,单从技术面来看所形成的顶部特征会阻碍多头发展,因此短期内不过度再去看涨。

  尽管黄金价在高位承压大跌后,市场的看涨情绪仍旧浓厚,可是我们能够看到所能支撑其再涨的消息是什么?如若短期内叙利亚危机没有发酵,中美贸易战通过谈判得以平息,其中风险危机的降低又怎么会激起避险情绪的升温?加之技术面承压后形成的顶部特征已经初见端倪,所以昨日盘我们坚定的认为金价在上涨后恐难走出延续,实际下探的走势给予我们很好的证明,今日周五盘更无重大数据指引,因此接下来金价下探的空间我认为是大过于上涨的需求。

  



  黄金:触高承压,转而下行,高点1354,低点1340,昨日盘金价运行走势完全处在我的预期内。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住,终结连阳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倾向看空。4小时上,昨日盘自价格触高后开始回撤,导致4小时上录得连阴排列,价格回撤各周期均线后且短期均线呈死叉下探之势,短周期指标同样拐头下探,趋弱发展较为明显。昨日盘我们坚定看空后盘中空头有力下探,今日盘我们继续保持看空思路不变,且早盘中所给1345空单又一次开始获利中……

  1340处支撑岌岌可危,一旦下破势必将拉开空头再跌空间。

  原油:强势大涨,再度破高,昨日盘油价继续维持上行,盘中触高69.55一带,距离70关口近在咫尺。由于后夜走出回撤,导致日线上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阴柱,短期均线上行势能不强,短周期指标已现乏力,看似强势的局面已有缓和迹象,日线谨慎看涨。昨日盘价格触高后回撤,4小时上录得连阴,但是阴柱的实体部分均不长,回撤不是急速而有力的,这样来看就不是空头的扭转,而只是局部的调整,加之短周期指标并未完全下行放量,4小时不过度看空。原油价反弹已确立强势发展方向,昨日触高后的回撤只是局部调整,因此操作上仍要维持顺势多看再涨为主。

  黄金策略:

  1:1345做空,止损1350,目标1334

  原油策略:

  1:67.8做多,止损67.4,目标70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