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速度围观,今日黄金、美元操作分析

2018-04-20 10:46: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美元指数

  昨日美元指数收带上下影线的中小实体阳线,短线上美元指数走势偏多。基本面上,美国昨日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较好,利空美元。然而因下周将举行欧元区央行会议,加之近期欧元区经济数据总体稍差。欧元承压,美指收涨。

  财视 微博 搜索关注:邓翊震

  昨日回顾

  昨日欧盘1355附近空单和美盘前1350附近空单,成功止盈。镑美1.42450介入空单成功,1.42050止盈,盈利400点。

  持仓

  目前有美日107.150多单持仓,止损位置在107.150。

  昨日其他品种未有入场。

  欧美

  欧美日线上昨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小实体阴线,走势上偏于调整。因此操作思路以空单为主。四小时上昨日突破区间下轨,今日操作上以等待回拉压力线介入空单。不直接进场空单是因为日线级别,欧美处于三角形区间下轨附近。直接介入空单,风险相对较大。

  操作建议:1.23670介入空单,止损200点,产生一定盈利后设置平价保护,目标1.23300、1.22950。第一目标达到后可设置平价保护。

  



  镑美

  磅美昨日收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短线上偏于弱势。不过因之前磅美连续上涨多日,目前在经历三日连续下跌后,短线有回拉需要。四小时上,在新区间内,目前逐渐接近支撑线,操作上区间内短线高空低多。

  操作建议:1.40200介入多单,止损200,目标1.40650、1.40950。1.41250可考虑介入空单,止损200点,目标1.40850、1.40410。第一目标打到后可设置平价保护。

  


  美日

  美日昨日仍旧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头肩底形态颈线位置受到巩固。之前多单继续持有,四小时图上有向上试探压力位的迹象。操作上可选择等待突破后回调至支撑位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突破后回调至107.80介入多单,止损200,产生一定盈利后设置平价保护。

  


  黄金

  黄金昨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实体阴线,日线上继续倾向于调整。四小时图上,在昨日跌破区间后,目前价位运行在新区间中轨位置。因昨日突破之前区间,操作上可在新区间内高空低吸为主。

  


  操作建议:1352.00介入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1347.00、1342.00。1333.50介入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38、1344。第一目标打到后可设置平价保护。

  原油

  


  原油昨日收带上影线的小实体阴线,消息面上重要数据以及信息不多,更多的是对前期大幅上涨的回调。技术面上,原油昨日冲高回落,但因前期多头人气较旺,操作上低多为主。四小时K线图上,原油受上升趋势线支撑,目前距离上升趋势线仍有一段距离。但KD指标的顶背离以及基本确定。且原油波动幅度相对较大。以稳健多单为主。

  操作建议:67.50介入多单,止损67.30,目标68.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