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转弱势必震荡下跌,原油冲高回落将下行!

2018-04-20 10:55: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转弱势必震荡下跌,原油冲高回落将下行!

  摘要:昨天黄金直接遇阻1355一线,日内震荡下行,日线以小阴线收盘;基本面利多支撑的消退黄金多头上涨乏力,下跌趋势将主导行情走势!

  叙利亚一直在困扰着市场,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局势紧张黄金就涨,稍微降温,黄金就回落。昨天日内黄金震荡回落走势,尾盘反弹,日线以上下影阴线近似于风车线收盘;近期黄金受国际局势影响大起大落,就是一个震荡行情。黄金昨日整体受压1355行情收低,盘面上来看行情空头占据主动;今天需要继续关注上方1355区域压力,之下看空。如意外上破一样冲击1360以及之上,在冲击1360以及上方后我们保持前期观点:如无重大消息刺激,1365/55是无法上破的,届时还需波段做空黄金,上破严格止损即可。

  



  纵观全局,美元指数昨天多头上涨收取中阳线,一度逼近90.0压力位;上破是注定的,只是时间问题!所以,黄金的话,下跌也难以避免,除非市场再爆突发利多事件或消息,那我们也没有办法!下方支撑上关注昨日低点1340位置,破位看跌1337-33进一步下破;1340下破前,先看反弹!鉴于上方1355区域压力,操作上以1355为界操作,逢高做空为主!

  现货白银

  


  周三大涨之后,昨日白银小幅度冲高后走高位震荡,日线收取一根十字线!盘面来看,白银上涨正好触及日线以18.70为高点以来下降压力线;这里日线收取十字线,不利于多头,并且美元走强,黄金调整!鉴于此,今天下降趋势线之下看空白银为主!关注17.30/40压力;操作上17.30即可做空损17.55即可,目标看跌16.90-16.60!多单在向上破位前暂时不建议参与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做调仓处理,手中TD金银多单今天全部获利平仓;纸黄金去年参考国际价格1310买入以及纸白银参考国际价格15.50买入的多单现在获利减仓一半,等待再度加仓机会!

  原油方面

  摘要:昨日原油先涨后跌,日线以上影小阴线收盘;其实就是个倒锤头形态,原油近期涨幅过大,理应来一波调整!

  受沙特官方看涨原油价格言论以及叙利亚局势影响,原油近期大涨,昨日最高69.50一线,创下4年来高点!不过昨天多头并没有守稳涨幅,亚洲盘先涨,欧洲盘探底回升,美盘直接来个冲高大跌;最终日线以倒锤头收盘,看跌形态!

  


  从昨日收盘以及日内运行来看,原油即便不至于大跌,但今日上涨已经有难度!周三大阳线,周四倒锤头;两个交易日结合来看,今天震荡回落是大概率事件!上方关注68.60/70区域压力,反弹受压看下行,下方支撑68.0-67.70区域;不破支撑走震荡,下破则将下跌67.0下方预计跌落66.0区域!那么对于操作上,倒锤头压制做空为主,反弹68.60以及上方做空,目标68.0-67.70破位!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