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351高空再次止盈

2018-04-19 19:37: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351高空再次止盈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今日早盘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思路分析】中直接给大家讲到,目前持有1351的空单完成了1348的稳健型止盈,激进型继续持有中;也有提到我们做空的原因,以及下方的目标可以关注1343~1345。午后黄金快速下行,几分钟便直接下跌了7美金,最低至1345,我们的1351空单也是完成了相应的激进型一半止盈。对于今天晚上又应该开始转换思路了,准备开始短线进行择机做多。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在早上的文章分析里,曹老师我指出了昨日黄金收出了一根带着上下长影的十字星形态,而这个十字星形态就表明会有继续回踩下影线的需求;再加上黄金的收敛形态上轨压制,所以我们选择进行高空。既然黄金已经顺利地到达了我们的预期位置,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考虑今天晚上如何交易,对于今天晚上曹老师我认为应该去进行择机做多!

  肯定会有很多学员问,曹老师你不是一直在高空吗?怎么改变思路要开始做多了?其实交易就是如此,你很多时候要领先于市场去进行布局,而不是在市场行情大涨之后追涨或者大跌之后杀跌;做交易我们一样要从根本上改变散户思维,要提高对于行情的反应力度。就好比有很多投资者问曹老师我为什么黄金大涨还要做空,看今天这么强势都要去60了,然后开始在1353、1354做多,午后的黄金下杀纷纷止损。

  可能你看到午后黄金应该做多在于1小时级别的趋势线支撑,看着非常像第三波上涨行情在进行中,同时市场里有很多声音表示应该做多。而曹老师我当然也发现了这点,看到了这个1小时趋势线支撑(17日、18日、19日的低点连线),但是趋势线支撑并不是每次都是做多的机会,我们永远要记住大资金大机构是狡猾的,在上方有阻力位存在的时候,并且这个阻力位较强,下方的支撑位往往会下破,这么好看的趋势线支撑,是诱骗散户做多,然后大资金大机构打掉市场止损的常用手段。

  而真正的趋势线支撑是4月6日、4月13日以及4月17日的低点连线所形成的,所以今晚大致对应的点位在1341~1340,届时我们关注此处会否有做多机会。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