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高官确认美将动用紧急法对付中国属实 黄金涨势能否来得更猛烈些?

2018-04-20 09:42:1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社4月20日报道称,美国财政部正考虑动用紧急法限制中国对“敏感科技”投资。美国高官确认外媒报道“美将动用紧急法对付中国”属实。他称,美国在积极推动国会立法,限制中国投资。分析师感到惊讶的是黄金没有更强的反弹,在叙利亚、俄罗斯及周边国家等地缘政治不确定的情况下,以及美国同中国的贸易战,而黄金都可以成为安全的避风港。假如冲突进一步升级,黄金走势有望进一步攀升。

  

美高官确认美国将动用紧急法对付中国 黄金涨势能否来得更猛烈?
美国财政部助理部长塔博特


  美国高官确认“美将动用紧急法对付中国”属实

  据报道,美国财政部助理部长塔博特在华盛顿的一个活动上表示,政府在考虑根据国际紧急状态经济权力法案动用紧急法律来针对中国。

  依据美国这部1977年的法律,美国总统可以针对“不同寻常的特殊威胁”宣布进入“全国紧急状态”,有权阻止交易和没收资产。塔博特还透露,美国财政部也在积极推动国会立法,借此扩大财政部审议外国赴美投资的权限。

  此前,在3月27日彭博社援引四名知情人士称,美国考虑动用《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遏制中国在美收购敏感技术。美国财政部正在制定计划,明确将禁止中国企业投资于哪些行业,比如半导体和5G无线通信。
美高官确认美国将动用紧急法对付中国 黄金涨势能否来得更猛烈?


  三菱贵金属分析师Jonathan Butler在接受Kitco采访时说道:“考虑到围绕叙利亚、俄罗斯的所有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以及有关与中国进行贸易战的担忧中,我们对黄金没有更强劲地反弹感到意外。在所有这些时期,黄金都可以作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