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美元三连涨,黄金承压多头难有作为

2018-04-20 10:19: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推荐阅读:

  荐 金都城:1348多到54,欧盘关注1356突破与否

  荐 金都城:波段收割,晚间布局如下

  荐 金都城:1351空43出,连收三单尾盘思路参考

  荐 金都城:隔夜单再获利,四单连收

  国际金周四盘面走势可谓一波三折,亚盘时段回撤1348美元企稳后冲高,欧盘转势回落惊现跳水行情,疑似遭到巨量抛单打压,美盘企稳1340美元再有反抽1347表现,在收盘时缩减跌幅。日线转阴收线,短期承压1355美元一带压制明显。

  操作上上一交易日亚盘1348先是拿多给到1355,美盘1350/51再空到1343清仓,尾盘1340/42反手拿多,又到1347位置,短线布局连收三单。同时原油波段布局再创佳绩,65.90波段多单在69.50位置获利360个点完美收割。

  美高官再谈限制中国科技投资,确认媒体报道美国考虑动用《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遏制中国在美收购敏感技术属实。但市场并未出现明显的避险情绪,受强劲美国经济数据的提振,美元指数连涨三个交易日,距离90整数关口只有一步之遥,对国际金走势构成压力。

  



  盘面上来看,昨日盘面转阴回撤,凸显1355上方压制明显,短期盘面价格不能有效突破1357的情况下,仍难道震荡形态。四小时表现尤为明显,在1302低点之后的几次上攻测试1355上方压制,都是虚破,四小时没有实体收线在1355之上。在接下的行情中1355压力带将会是阻碍多头上攻的拦路虎,这个位置不突破,循环震荡格局不会改变。

  在均线方面,价格跌破MA5,MA10,这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看多做多必然是价格依托均线支撑走强,最大回撤可以跌破MA5,但一定不能跌破MA10,跌破MA10意味着上升形态被打破,前面的强势转换为震荡。

  今日盘面操作支撑方面重点关注1340位置,走弱的关键是连续性破低,作为昨日低点存在这个位置若被突破,日内将会延续下行回落,而若亚盘企稳这一支撑,并没有下破,那么接下来的形态有望企稳反弹,走区间。压制方面夜间反弹高点1347,以及昨日晚间起跌口1350位置,作为反弹空的入场点。当然在走弱和区间震荡上,我们还是比较看好周五震荡收盘。

  具体操作参考:

  1,亚盘不破1340可多,破1337损,目标1347/50一线

  2,反弹关注1347,1350压制点,视情况参与空。

  ==================================================

  昨日回顾:

  1,三张短线布局:第一单,亚盘回撤1348多,午后反弹1355一线;第二单,晚间美盘1350/51空,1343获利出局;第三单尾盘1340/41多,1346获利减仓后,余单保本持仓中。

  2,波段方面,原油65.90多单,顺利到达69.50的目标位置,波段获利360点离场。

  单个交易日连收四单。

  金都城: 国际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黄-金走势规律。 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评选为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黄-金网特邀路演嘉宾;环球外汇十佳分析师;汇通网最具影响力分析师;金融界最佳策略VIP分析师;和讯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海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金都城九年的从业经验,中金在线十佳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欧盘行情解读+晚间视频解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