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周尾收官多看少动,金价震荡加剧下方支撑1333

2018-04-20 10:29: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现货黄金周四走势一波三折,冲高后惊现跳水行情,疑似遭到巨量抛单打压,但在收盘时缩减跌幅。

  美高官再谈限制中国科技投资,确认媒体报道美国考虑动用《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遏制中国在美收购敏感技术属实。

  但市场并未出现明显的避险情绪,受强劲美国经济数据的提振,美元指数连涨三个交易日,距离90整数关口只有一步之遥,对黄金走势构成压力。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四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865.89吨,为去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黄金日图:

金价最近宽幅震荡上下扫盘,参与这种行情完全就是错误的表现,前期给大家讲到过震荡区间内K线不做准,区间的顶底是关键支撑和阻力,其他的位置都容易给人造成错觉。最悲剧的不是看不懂行情,而是把震荡行情当做趋势来做。黄金日图这个区间长时间的震荡,本周价格波幅并不大,日线持续高位十字星报收,除了白银独领风骚以外,不止是黄金,其他的外汇品种及股指波幅都并不大,所以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没必要再去参与,留着方向走出再来介入趋势行情也不迟。短期内的价格关注上升趋势线支撑,这个位置和区间中枢1333的位置有所重合。

  原油周图:
油价昨天受阻上升通道日线转阴收高位提腰带形态,对于原油的震荡上行行情没有必要去过度猜测它的顶部,毕竟政治因素影响大于一切,原油上涨也是天时地利人和,没有回调的上涨就会形成高位震荡,今天的走势谨防冲高回落走震荡,但是不要当做反转去做,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样选择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