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萧熙宇:战事回缓刺激有限,黄金原油双双放空

2018-04-16 11:11: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萧熙宇

  萧熙宇:战事回缓刺激有限,黄金原油双双放空

  周一(2018年4月16日)上周五黄金原油齐齐拉升突破,美盘纷纷刷新近期高点。今日早间市场对周末叙利亚空袭事件避险回应之后,因美国未有后续作为,市场回落冷静。黄金价目前运行与1347一线,原油震荡交投66.8。

  问泉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个浪打上礁石,海鸟惊逃,以为是一次谋杀。一个浪扑上海滩,孩子欢喜,以为是大海开出了鲜花。同样的事物,有不同的感受。所以世界是什么样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参与。金融市场更是如此,上周的行情我们自然是获利之后的欢喜,却不知有多少家愁!我是萧熙宇,做精准严谨的分析,期待与你的交流。

  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美国军队与法国和英国一道,对叙利亚发动有针对性的打击行动,以报复叙政府对平民发动的化学武器袭击。随着世界其他地区已陷入动荡,叙利亚局势可能会颠覆这一动态,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同时今日需关注晚间20:30 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以及22点的美国2月商业库存月率。

  现货黄金技术面上周四的大阴,在周五回吐之后,已然显示空头力有不逮。加之周末事件影响在今日来看早间的一波下跌也预示者,叙利亚问题影响有限。上方关键阻力位置1353一带,下方支撑则是1340一线。今日思路我们早间暂时以50关口短空一次。行情目前来说此时以无进多的场位,若是行情强势突破,我们届时跟随即可。

  



  现货黄金可参考策略:

  一:黄金价格现价1348一线空,破位1350即可回落调仓离场,目标看1342-40破位持有;

  二:黄金若是强势突破1353一线,我们顺势跟进多单,上方看1358-60即可;

  原油上周我们讲的最多的就是强势,极强行情中,不存在说是等回撤多,往往就是横盘之后直接拉升,这在上周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今日早间同样是受刺激于消息面,油价冲高回落,跌势有点凶猛。对于这几个交易日,我们可以看做油价在66.5-67.5之间的箱体震荡。多空依旧悬而未决。今日来说,我个人更偏向于油价向下破位,多空分水岭则是67.2。因此我们今日早间先以此位置防守进空看回撤。

  


  现货原油可参考策略:

  一:原油现价66.8一线空,损67.3,目标看66.2-66破位持有;

  二:原油若强势突破67.2一线,回踩67.1跟多,损66.8,目标看近期高点66.7即可。

  (注:以上观点系萧熙宇原创,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观点不做入场依据,投资者请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