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周末避险消耗殆尽,黄金原油归于平静

2018-04-16 10:38: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威铭

  首先先说说三国联军美英法联手打击叙利亚,最根本的原因是,俄罗斯和叙利亚、伊朗正在统一并控制整个叙利亚中部和南部,一旦这个地区完全控制,那么俄罗斯、伊朗、叙利亚必然继续推进扩大地区影响力。如此一来,美国在叙利亚北部库尔德地区就将会被俄罗斯、伊朗和叙利亚的力量向北挤压,而北部土耳其又会继续挤压美国,如此腹背受敌,一旦叙利亚库尔德武装转而依附俄罗斯与叙利亚政府,那么美国在叙利亚的存在空间就没有了。也就是说,现在这一顿导弹,不过是美英法对俄罗斯、叙利亚和伊朗的警告。

  



  而所谓“一次性打击”和之前一会说打击一会说不打击一样,都是烟雾弹而已。所以,就像俄罗斯、叙利亚和伊朗不会停止恢复领土一样,美国对叙利亚的打击,个人认为这一次绝不是结束。那么在中东战争的影响下黄金原油是必然上涨的,不过在经过周末两天时间的消化下其影响已经是相对有限了。另外战争所带来的黄金上涨并不是单一,而是过山车,后市的下跌幅度将会远大于上涨幅度。

  然后技术面上来看,周线上依旧是二次金叉发酵,并且均线逐步上扬,目前支撑于5日均线1340附近,其次10日均线1333一线,走势上偏向一个多头发展的格局。不过日线一根大阴吞没后虽然两连阳上涨,但是依旧没有收破阴柱的起跌点1353附近,并且周线附图指标MACD动能已经消耗殆尽,所以短期还是在1350-1353这一区域受阻。综合来看,日内暂时先关注1340-1350区间的走势,上方可考虑在1350-1353区域空单,下方首次触及1340考虑多单。

  


  原油方面,在上周五连阳拉伸,并且一举冲高至67.7美元一线,日内逐步回调至67美元下方,在消息面过后,原油目前是展开技术面走势,不过后续主要关注俄罗斯对此的反应,如果采取报复,那么避险将会持续,原油价格将会继续上涨,如果是走向谈判,动口不动手,那么预计将会不了了之,市场焦点也会转向基本面,所以本周原油价格依旧是受到叙利亚局势所控制。

  另外,原油上涨还会刺激美国页岩油的产出,在即将公布的API以及EIA数据面前,预计原油上涨的局面短期将会得到抑制,不过中长期依旧是一个多头局面,毕竟月线上在连续的试探之后本月终于突破了65美元的阻力,上方重点关注的是70美元的重要阻力位。在价格破位之后回撤支撑的行情也会展开,那么日内多单的操作点位在前面的高点66美元附近,而亚欧盘可考虑先在67美元附近空一次,毕竟从小时图上来看是一个顶背离的局势,所以目前短线上建议先空后多的操作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