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隔周多获利出,黄金日内继续拿多

2018-04-16 10:17: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在过去的一周,国际金经历了连阳冲高1366的壮举,也经历了30美元区间的冲高回落,周五盘面企稳1333美元收涨,最终收线在1345美元一线。美英法三国联手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市场避险情绪骤然升温,比特币大反弹,重现站上8000美元关口上方。然而,避险资产黄-金却仍持稳于1345美元上方,没有预期的跳空出现。

  盘面形态来看,我们可以把1302为中轴,作为左右两侧看待,左侧处于1366的下跌调整形态,高点下移,低点降低,震荡偏弱;而右侧,则进入震荡反弹节奏,低点抬高,高点上扬,偏强形态。那么我们可以认为1302就是1236到1366调整的底部低点位置,盘面价格已经进入震荡上升周期,只是受制于1366的压制,打不开上行空间。

  均线是判断价格运行节奏最为明朗的指标,短期均线上扬,价格依托均线为至少逐步上升一定是强势,反之若均线向下发散,价格依托均线为压制逐步走低,一定是弱势。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价格围绕均线来回穿梭,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震荡势,也可以称作无趋势。在1302到1366的大周期迂回区间,我们可以看到价格大多数时间段都是围绕均线来回穿梭,这就是区间震荡,没有明确方向,而随着均线出现抬头,并跟随价格,多头表现逐渐突出,进入偏强节奏。

  近期盘面形态多受消息面影响,左右市场情绪,但消息面不是主导价格运行的根本,价格运行的根本仍是技术面走势。周线级别1046就是1920历史高点下调的大周期底部低点,而1122的二次回落就是二次回踩筑底的过程,形成次低点。大的方向国际金已经在13046之后进入震荡上升周期,就是多头,只是处于多头上升的起步阶段,价格反复性较大,还没有进入放量周期。

  对日内的操作来讲,周五晚间再次跌破1335位置,形成一个探底回升,整个1365到1333的回落,我们可以看作一个洗多的过程,但上升不会改变,今日盘面主多,重点关注1342支撑,不破这个位置就是多。

  具体参考:

  1,上周尾盘遗留的1339多,1341加仓多,获利出局;

  2,日内围绕1342支撑多,看1355/60。

  金都城: 国际金研究分析爱好者,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黄-金走势规律。 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评选为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黄-金网特邀路演嘉宾;环球外汇十佳分析师;汇通网最具影响力分析师;金融界最佳策略VIP分析师;和讯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海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金都城九年的从业经验,中金在线十佳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欧盘行情解读+晚间视频解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