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会否高开及交易策略

2018-04-15 15:54: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会否高开及交易策略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2018.4.9~4.13一周总结:

  本周完成做单16单,止盈12单,止损4单,持有中1单,胜率75%

  本周最大共获利54.6美金

  即10%仓位获利54.6%,20%仓位获利109.2%,以此类推。

  每次交易1标准手(1000美金)获利5460美金,

  每次交易10标准手(1万美金)获利5万4600美金。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在本周市场可以说再次被特朗普严重搅局,在周三由于特朗普表示要对叙利亚进行导弹打击,黄金走出了2018年以来的非常罕见的上涨,最大波动了26美金,而超过25美金的波动,这70多个交易日以来仅发生了3尺,也就是出现了4.5%左右的小概率行情;但是周四特朗普又表示没有对叙利亚的确定时间表,然后黄金开始大跌,出现了一根大阴线;然后周六早上又是一个反转,在人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时,特朗普已经特朗普下令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对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联合行动获得法国、英国支持。

  市场里很多人分析周一会跳空高开,然后很多投资者也问曹老师我周一会不会跳空高开?其实曹老师我认为跳空高开不跳空高开并不是最大的问题,而是我们应该去考虑,假设跳空高开了如何去操作;其实很多投资者思维模式也是如此,在自己交易的过程中账户资金不断减小,但是只焦虑而不去考虑解决的方法。接下来曹老师我就给大家分析下周一黄金假设出现跳空高开应该如何操作。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我们先来分析黄金的整体走势:在周四大阴线的影响下,就表明黄金周三所形成的大阳线属于假突破,因此目前依旧是在收敛形态内运行,上方的收敛形态上轨压制大致是在1350附近。在周五我们操作了黄金1334以及1338的多单止盈于1344,同时再操作了1346的空单止盈于1343;因为我们从前几波的行情能发现,往往在出现了一根大阴线之后,不会直接继续下跌,都会有一个反弹出现,这也是我们周五做多的原因,而做空的原因则是在于1365下跌至1333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在1346附近。

  那么接下来说一说周一可能出现的几种情况。第一种情况:周五黄金收盘在1344附近,收敛形态的上轨是在1350附近,也就是说上方6美金左右就是收敛形态的上轨,即阻力位,周一先需要观察的就是1350争夺;如果黄金周一开盘直接开在1350附近,我们需要先进行观察。第二种情况:如果事件影响较大,导致黄金直接高开在1360附近,但是曹老师我认为此处并不适合追多,反而应该尝试做空;在周三黄金留下了一根上长影,此处是既有引力也有阻力,越到达上长影的顶端,引力越小,阻力越大,所以这也是为何曹老师我上次说黄金1360~1363有阻力的原因;再加上跳空15美金左右,回补的力度往往也会很大(缺口必补理论)。

  第三种情况:周末将叙利亚事件的影响消化得差不多的,周一没有出现跳空高开,那么就是走正常的技术面走势;有朋友一定会问,有第三种情况这种可能性吗?叙利亚事件影响这么大。曹老师我认为,虽然可能性不是太大,但是我们绝对不能排除这种情况,做交易我们一定要考虑到多种情况的发生,并且想好应对策略,这样才不至于在交易时手忙脚乱。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