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调整到位依托1345继续走高,原油66上方持续看涨

2018-04-16 10:53: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美英法三国联手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市场避险情绪骤然升温,比特币大反弹,重现站上8000美元关口上方。

  然而,避险资产黄金却不涨反跌,不过仍持稳于1340美元上方,且连续两周收涨,上周五曾涨超10美元。

  另外,美财长或宣布新的对俄制裁,美国可能最早于本周公布针对中国1000亿美元商品的进口关税清单,都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五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865.89吨,为去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黄金2小时图:

周末突发的导弹袭击叙利亚成为市场的重磅消息,但不巧的是已经停盘,这也给到了两天的消化期,周一出现金价平开的行情确实不在意料之中,但也并不意外。给市场的感觉就是导弹发出去这事就算完了,导致最近两天大家都在休息,连政府也没有太多的进展,进而转战联合国圆桌会议进行辩论,没有实质性的意义也是无法提振市场情绪关键。从金价走势来看,上周出现探底回升,价格类似上波上涨趋势启动前的表现,价格欧盘出现新低之后形成反转,最终日图周图重新站稳1340的位置,今天的平开价格出现回调直接触及1340之后震荡走高,虽然开盘大跌可能让很多人束手无策,但是借助消息开盘直接走出回调,而且一步回调到位,节奏恰到好处,都是为了继续上涨做准备,所以今天1340是多空分水岭,这个位置之上都是持续看涨的行情,逢低做多依旧是主线交易,价格维持在千三上方就暂且不去猜测顶部。

  原油日线图:
原油上周大阳线拉升,站稳66形成了强势多头局面,毕竟短期受到叙利亚战局的消息而左右市场走势,所以市场有诸多不确定性,但是从技术面来看价格当前多头巩固的形态比较强势,还会出高点是大概率事件,68从日图浪级幅度和上升通道阻力来看都是比较强的压力位,本周需要提防的是冲高回落走势,日内把握住66的关键价位即可,这个位置作为多空分水岭,没下破之前都是维持看涨的思路对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