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叙利亚战火重燃 黄金下周要飙升?

2018-04-15 15:21:25来源:黄金网整合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近期,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导致黄金市场走势波动频繁,本周五(4月13日)金融市场休市后,当地晚间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联合英法两国对叙利亚实施精准打击,随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等多个地区传来导弹轰炸声。本周六(4月14日)特朗普推特称,昨日的精准打击任务成功,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则呼吁各国需克制,避免叙利亚局势进一步恶化。面对叙利亚战火的重新点燃,下周黄金将跳空高开?

  事件回顾:黄金跌宕起伏

  4月7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叙反政府武装指责叙政府军使用了化学武器,但这一说法遭叙政府的坚决否认。

  4月9日特朗普表示,美国将在未来24小时至48小时内就如何回应此事做出决定。他表示,不排除使用军事手段在内的任何选项。

  4月11日特朗普通过推文喊话称,俄罗斯誓言击落任何以及所有射向叙利亚的导弹。做好准备吧俄罗斯,因为导弹要来了,是精良、崭新而且‘聪明的’。你不该和使用毒气杀害自己的人民并且以此为乐的畜生为伍!”这一句话令叙利亚局势急剧恶化,全球金融市场大暴动。

  4月12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美国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部队的打击可能“很快就会来,也可能不会很快就来”。

  4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13日晚突然宣布,美国已经联合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化学武器设施实施精确打击。特朗普还表示:“我们与俄罗斯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糟糕,包括冷战时期在内”。当天凌晨,美英法对叙利亚“发起侵略”,向首都大马士革及其以外地区多个目标发射约110枚导弹。

  4月14日早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文称,“昨晚完美地执行了对叙利亚的“精准打击”,感谢英法两国明智的举措以及优秀的军事力量,结果很棒,任务完成!”

  目前美英法对叙利亚的第一轮袭击已经结束,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表示除非叙利亚停止使用化学武器,攻击不会停止。美英法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无疑引爆了中东的地缘局势。

  战火重燃:一年前市场走势是这样的

  一年前叙利亚西北部一座小镇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特朗普三天后下令向叙利亚境内一座军用机场发射了59枚“战斧”式导弹,称是对叙利亚政府发动化学武器袭击的报复。

  在美国战斧巡航导弹发射之后,全球投资者大为恐慌,市场迅速陷入巨大波动,避险日元上涨,主权债、黄金和原油价格则全线大涨。

  当日美股快速下跌大约1%,随后在逢低买入者的推动下震荡拉升,甚至升到了高于发射导弹消息传出之后的水平,随后再次陷入震荡。

  黄金价格直线攀升,此后窄幅震荡后从高位回落,然后在冲高前水平附近持续整理。

  美债价格短线急涨,此后震荡回落,跌至低于导弹发射前的水平。

  而这次特朗普又宣布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且据美国国防部长称,与上一年对叙打击行动相比,武器使用数量增加了一倍。本周叙利亚局势已经令全球金融市场“忧心忡忡”,下周一早上或将迎来最劲爆的行情。

  金市前瞻:黄金能否跳空高开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指出,对于金融界来说,叙利亚事件意味着一件事:风险规避。在政治上的不安加剧了不确定性之际,投资者一直担忧不已,而这只是引发这种负面情绪的又一个导火索,可能会导致不同货币之间的差距,有利于避险资产和高收益资产。

  Forexlive分析师Adam Button表示,美国今日凌晨对叙利亚采取军事打击行动,有报道称原计划的打击目标有8处,而最终实施打击的只有3处。目前还处于前期,在市场结束休市之前或出现更多行动,但截至目前并不认为这将刺激市场剧烈波动,金价可能上涨一波,但周末两天的消化时间预计有损金价对此的反应幅度。

  黄金网特约分析师破冰点金分析到,黄金月线站在均线上方收阳十字星,月线偏多运行;周线整体维持高位震荡,目前已经整体震荡了14周,接近3个月时间,本周周线收出指引线阳线,同时K线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但是Stoch指标中部有死叉迹象,综合来看还是偏向后市继续走强的概率大;日线整体结构在不断的上移,日线收出指向指引线阳线,周五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企稳收阳,短线发出企稳信号。

  4小时整体运行1307到1320到1333,高点1357到1365的多头走势,周五收出探底大阳线,企稳上一个波段1320到1365的76.4%位置,4小时偏向4浪结束,开启5浪上涨;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来看,下周看黄金的多头走势延续,下方守住节点1330一线看黄金的5浪上涨走势,下周下方关注1337和1330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350和1365一线压力位。

  文章综合自fx168、第一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