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黄金开盘温和,等待市场下一步指引

2018-04-16 10:02: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北京时间4月14日清晨,美国联合英法,动用水面舰只、军机和潜艇平台发射包括“战斧”在内的多型巡航导弹,短短一小时内对叙利亚境内多处高价值目标发动精确打击,以作为对日前叙东古塔地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回应。叙利亚局势骤然升温,市场预测周一开盘黄金将出现暴动。不过,周一(4月16日)早晨06:00左右,与多数的投资者预期相反,金融市场温和开盘。现货黄金在上探至1346.84美元/盎司后走跌,一度跌破1340美元/盎司关口,随后微幅反弹。事实上,一年前美国对叙利亚发射战斧巡航导弹之后,市场也出现了类似的走势。日内开盘温是因为叙利亚方面引起的避险情绪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已被市场有所消化。

  本周中美贸易战、叙利亚局势和脱欧谈判等一系列风险事件料将有新进展。美国方面,据《华尔街日报》,美国很可能在本周公布针对中国1000亿美元商品的进口关税清单;其次,周六在英法美三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打击之后,俄罗斯警告美国这一举动将有“严重后果”,美俄紧张关系或将进一步升级。英国方面,英国和欧盟周一将就英国脱欧后的贸易关系展开谈判。风险事件频发,请大家做好风险控制。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日内亚市早盘低开后黄金开始缓慢上行,基本上回补了低开后造成的缺口,不过行情还是与大家预期的走势相差比较大,随着市场对叙利亚局势引起的避险情绪的消化,金价没有大幅度的上升,市场正在等待后续事态的发展,一直以来,黄金在日线上的态势没有改变,始终维持在布林中上轨区间内波动,多头走势也是比较明显,市场还是差那么点催化剂引爆黄金走势,打破箱体震荡格局,本周的风险事件较多,让我们拭目以待。

  4小时线上黄金走势不是很明确,5日均线上穿50,200日均线后金价出现了大幅度的拉升,随后的倒V型反转金价回吐之前的涨幅,不过值得注意的是5日均线的态势没有变化,下方重点关注1335美元处的支撑,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上扬,5日均线向下拐头,sto指标呈现空头走势,短期内有回调需求。

  美元方面,短期内存在下行风险,综合分析,金价大趋势上的多头走势没有改变,但是市场消息面存在不确定性,需要等待市场进一步指引,日内任何的回踩都是我们做多的机会。

  4.16黄金策略参考:

  日内先观望,欧盘行情维持在1340美元附近的话,美盘前金价下方回踩1338一线开始做多,止损于1335下方,目标1345-1348,破位可继续持有,空头思路暂时没有,行情若有变化,盘中会给出提示,关注吕福熙即可。

  套单的怎么办?

  这种行情应该不存在套单一说了吧,唯一可能套单的情况就是在1360上方追多了,福熙的思路很明确,大趋势的多头走势很明显,只要仓位不大,资金足够可以继续持有,有其他点位套单的可以与吕福熙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