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要客观看待地缘危机!今日1348意义重大!

2018-04-16 08: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良点金

  提示:要客观看待地缘危机!深挖其背后主因方能透彻市场预见未来!

  技术上而言,上周五我们给出1341空以及1345加仓空策略,目前我们仍在持有中!这是事实。若突破1348阻力,我们也会即时调整思路!但我从不回避事实去搞虚假的东西!只有勇于面对才能快速成长!

  对于过去我们总能侃侃而谈,而对于未来,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把控!技术上来看,1365就是阶段性周期压力位,以此下方看跌看一轮波段回撤是技术需求!但当其正朝着预期进行时,周末的地缘危机爆发了,这是一个不安分的周末,相信很多投资者在恐慌或偏执预期中度过!当然张良老师也不例外,六点就爬起来守住盘面谨防意外,为投资朋友保驾护航!

  很多人认为大炮一响,黄金必涨!而事实上我们需要搞清楚一件事情!近年来围绕地缘政治危机烽火不断,似乎上这个世界从未和谐过,而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相对和谐的国度而已!远的不说,比如最近几年发生的2011年利比亚战争,2013年的乌克兰危机,其更长远的影响着这个世界!美国是一个高举20万亿美元外债的国家,唯有战争才能转移其政治矛头!而俄罗斯自乌克兰危机之后,其经济增长开启倒退时,力不从心的呐喊事实上意义并不大,很难起到实质性作用!

  周末,西方列强美、英、法武力打击叙利亚,时间已过去三天了,我们除了看到叙利亚被挨打,普京不停的道德谴责和呐喊,以及联合国的无作为之外,似乎并未看到新情况!而这种单方面的武力侵略在近些年的中东地区似乎从未间断过!

  总结一句话,单方面的武装打击,叫攻击。而双方面的武力回应才叫作打仗!很明显,打仗是需要拼火力值的,张嘴嚷嚷是没有任何作用!显然,面对西方列强,俄罗斯我想也就是这样!因为,当前的俄罗斯面对美英法甚至加拿大以及德国,你认为会是一个怎样的画面,那将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画面!打不起!这里面包含了很多因素!张良老师就不再多讲!既然打不起,那么危机性的恐慌又有着什么意义呢?!对于有着避险价值的黄金来讲,充其量也就是意思一下,然后继续走其市场属性!

  遇事莫要慌,凡事需透其表象看本质!

  回归技术主题,今日上方重点需要关注1347-1348阻力位,很重要!若突破此位向上走,则进一步会挑战1353一线高点,这是今日的看多极限!而下方来讲,短期支撑在1338,进一步位于1335附近!

  落实到操作上,短线继续关注1346-1347的阻力有效性,先看跌!若欧美盘突破1348阻力,也可择机跟多看涨1353一线!

  1348承上启下短期分界线,很重要!中后期来看,周线级别阻力1369-1370不能突破,那么趋势性上涨则很难出现,很难延续!聚焦技术,影响市场所有的事物最终都会以技术的形式反映在市场里!聚焦技术,即可把握市场运行核心!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或者联系我们办理开户或缴费进入VIP客户群,享受更好的服务和指导,详情咨询博客公告栏联系方式。(电脑端收藏博客可查看公告栏)

  重要声明;

  以上为个人见解,仅做参考,其产生任何风险自担,更多操作详情需自己把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