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默默:叙利亚“生化危机”爆发,黄金多头再次获得动能

2018-04-16 09:58: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默默

  一切皆有可能,交易我们做的是那些我们有把握的机会,而我们需要防范的是我们没把握和不确定的事情。

  孙子兵法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上周四特朗普还宣称并没有要打叙利亚,可能很快,也可能不会,然而周五英法美联军就对叙利亚实施了空袭。去年4月6日美国就对叙利亚发射了59枚战斧,而此次发射了100枚导弹。事后第一时间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这是一次侵略行动,目前为止,还没找到任何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正确。4月14日联合国安理会就美英法联军军事打击叙利亚问题召开紧急会议,就俄罗斯提交的一份决议草案进行表决,只获得了3票支持,其中8票反对,4票弃权。

  这一次市场的表现出乎意料,今日早间开盘并没有跳空迅速拉升,而是维持了震荡,甚至开盘一度下跌。造成黄金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多头的获利了解,另外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已经过去了两天,市场的情绪已经有所缓和,表现的比较理智。目前叙利亚军事仍需要进一步关注,有可能会恶化,所以操作上仍然以做多为主。下方支撑关注1340/1333。

  狙击战法系统一:4小时形态构建中,观望。1小时形态构建中,观望。30分钟形态构建中,观望。

  



  黄金30分钟图

  系统二:均线呈多头排列,K线和均线纠缠,观望。

  


  黄金1小时图

  鑫圣金融研究院

  默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