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市场周一温和开盘,上冲力度大,现货黄金4.16日间操作建议

2018-04-16 10:02: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北京时间周六(4月14日)9时左右,即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9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电视讲话称,已经下令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对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联合行动获得法国和英国支持。

  在特朗普结束电视讲话之后,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爆炸,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称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

  随后俄罗斯驻美使馆警告称这样的行动不会没有后果,所有责任归于英法美三国。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以美国为首的袭击违反国际法,是一种侵略行径。伊朗也谴责西方国家针对叙利亚的导弹袭击,警告会带来“地区性后果”。欧盟和北约则对本次袭击表示支持。

  要注意的是,美国副总统彭斯周末表示,美国政府已做好再次军事打击叙利亚的准备,并将应对叙利亚及其盟国可能采取的报复行动。他表示,巴沙尔政府如果再次使用化学武器,将为此付出“极大代价”。

  黄金日线图上,上周四“大嘴”特朗普刚表示温和处理国际问题,周五又马上变脸,导致金价周五未能延续周四大阴下跌走势,收取一根大阳十字K,加之周末时间地区局势升温,但今日并未出现暴力高开走势,金价在短线下跌后,大幅冲高,短线上涨5美金,日线级别短线上方继续关注上周实体大阴上方压力位,下方先关注周线级别MA5均线支撑,4小时图上STO指标进入超买区域,短线破位一次MA5均线支撑后大幅上涨,直接涨破中轨短线压制,4小时级别布林带线上走平,上方继续关注上轨压制区间即可,小时图上STO指标形成金叉,金价短幅上涨测试布林带上轨压制。小时小区间继续关注布林带区间即可。

  黄金日间激进触及1350附近轻仓做空一次,手动止损,稳健上方1353-1357分批轻仓空,止损1360,目标1345,下方4小时收线回踩4小时级别MA5均线(预计1344-1345附近)可直接做多,止损放MA10均线1341下方,目标1350-1353。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