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叙利亚局势搅局黄金

2018-04-16 09: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黄金白银持续保持周线多头的宽幅震荡,而本次宽幅震荡主要原因就是美国小特的反复无常,小特周三通过推特警告俄罗斯称,即将针对叙利亚疑似毒气袭击事件展开军事行动,声称导弹“将要来临”,并谴责莫斯科支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俄罗斯不应该与用毒气杀害自己人民并以此为乐的畜生为伍。周四又说尚未对是否使用武力做出决定。但特朗普本人表示决定“很快将会做出。”

  但是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法国、英国联合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以作为对日前叙东古塔地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回应。就是这样的反复无常造成了黄金白银的宽幅震荡。而本周我们预期判断的是10号转折,预期是小高点,所以10号进行了平多加空的动作,虽然10号当下有不错的调整,但11号因消息影响快速上攻就改用逆推的方案。10号这里我们了之前持续布局的1322、1321.5与1318的多单在1335全平,最大获利在到17美元,最少的是12.5美元,也就是说你就算是1万美,按低仓位配置1手可以获利1700美元,也就是17%,而这个就是我们团的交易核心,小止损博大利润的精确波段交易方式,如果你也喜欢波段式交易欢迎大家搜木火通明联系我们加入我们。本周黄金收盘1345美元,整体上涨0.94%,白银收盘16.63,上涨1.50%。

  下周重点关注数据:

  16日20:30 美国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高 0.4% -0.1%

  17日10:00 中国 中国第一季度GDP季率 高 1.5% 1.6% 

  10:00 中国 中国第一季度GDP年率 高 6.8% 6.8%

  18日17:00 欧元区 欧元区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高 13.4 

  17:00 德国 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高 5.1

  18日16:30 英国 英国3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2.4% 

  16:30 英国 英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2.7%

  22:00 加元 加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高 

  22:00 加拿大 加拿大4月央行利率决议 高 1.25%

  19日02:00 美元 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高

  09:30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3月失业率 高 5.6% 

  09:30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3月就业人数变化 高 1.75万

  20日20:30 加拿大 加拿大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2.2%

  消息面上,下周常规数据数据上重点关注19日2点的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会对美国的通胀、就业、经济增速预期、风险等方面做一个系统的描述。当下不好判断是利多还是利空,这个到时候要出结果之后才能能进一步的分析,除了这个之外整体没有大的常规数据要关注。但是周五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法国、英国联合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以作为对日前叙东古塔地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回应,预计下周一(4月16日)黄金可能会高开运行,预期空间在10美元以内,因为去年4月7号的最大波动空间就是10美元,所以我认为整体在10美元以内是合理的。但随着战事的结束,行情必定会从哪里回哪里去,所以这一点希望大家能明白过来,所以不要急着追涨,注意自己的仓位和节奏。

  技术面上,本周10号转折成次低点之后整体看多到16号这个转折不变,所以预期明日高点震荡之后可能出高点,如果16号转折高点成立看空到19号,如果19号低点成立之后进一点的看多到23号。从时间周期结构可以看出还是宽幅震荡思路,这一点不变,而周线上整体也是从4月6号开始看多到4月27号这周不变。在操作上,下周重点关注16号与19号的转折,而16号受战事影响必然高开,高开之后反而可能会成高点的可能,因为见光死的概率还是非常大,之后调整到19号之后进一步的低多,详细的建议还是看我们日的策略为准,如果你喜欢波段交易请加入我们,下周预期整体是小波段式的操作机会,而赚钱最好的方式就是波段式交易。下周重点关注1366与1333的区间突破,更多的以策略为准。预期下周走势路径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