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美叙冲突持续升温,黄金原油继续看涨

2018-04-16 09:13: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周一(4月16日),伊利亚事件逐步升级,市场受到波及,一片惶恐。黄金早间开盘后高开低走,上冲1347受阻后,开始快速回落,最低触及1340后再度反弹,目前运行在1344一线。原油则小幅高开,开盘后上冲前高67.76失败,之后持续走低,且未出现反弹。

  上周六(4月14日)上午九时左右,特朗普称,精确打击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已经获得批准,将维持当前回应直至叙利亚停止使用化学武器。英国首相梅和法国总统马克龙随后也发表了打击声明,继而传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爆炸的消息。当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作出回应,美国对叙利亚的打击是侵略,违反了国际法。而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上周日最新表示,华盛顿正在准备就支持叙利亚一事对俄罗斯进行新一轮制裁,具体制裁措施预计将在今日公布。

  



  黄金受美叙事件有望突破箱体震荡,日内关注1348一线的突破情况,若能有效突破,则继续上冲的可能性加大。之前也一直强调在1348的阻力,多次突破多次跌回,此位置再度成为金价上升必须突破的关键。在日线图上,各项指标偏向多头;四小时上,金价下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缩口,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金叉即将闭合;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上行,MA5、MA10日均线交死叉,附图MACD指标红色动能长期放量。综合来看,黄金的多头继续保持,日内将维持上行态势,操作上以1340为防守继续做多。

  操作策略:现货黄金回落1340做多,损1335,目标看1348及其上方。

  


  原油有望再度破新高,战火升级原油的开采以及进出口定会受到影响,短期内预计将大幅降低,支撑油价继续上涨。美国方面将在今日出台相关制裁措施,事件再进一步扩大,需要重点关注。技术面上,四小时图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缩口向上,MA5、MA10日均线交金叉,附图MACD指标死叉放量;小时图上,原油下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窄幅持平运行,MA5、MA10以及附图MACD双双交死叉。综合来看,原油短期有下行的趋势,但在消息面的冲击下,预计难有作为,策略上继续低点为主,关注上方高点的突破情况。

  操作策略:现货原油回落66.8做多,损66.3,目标看67.6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